炎炎夏日!!
受不了啦~~好熱壓

所以‧‧‧身為孝子ㄉ我!!

昨天一ㄍ人~~騎著機車~~前進玩具反斗城~~敗家摟!!

花ㄌ我所剩不多ㄉ積蓄~~給寶貝兒子買哩一ㄍ迷你游泳池!!!!

今天小游泳池派上用場哩!!

兩點多時~~艷陽高照!!

爬上頂樓~~準備用水給寶貝ㄇ玩哩!!

這幾ㄍ小子可開心ㄉㄋ~~才剛把泳池攤開~~剛加入水一咪咪時 ! !

勾等小弟弟~~已經迫不及待用他那短短ㄉ小手~~滑阿滑阿滑~~! ! 開心ㄉ咧 ! !

但是聽到我說~~"不准" 手縮回去ㄧ點點 ! ! 但是不到1分鐘~~整支給我趴進去水池!!享受那冰冰涼涼ㄉ水!!

       


golden:好爽呀
瞬間水變ㄉ有點濁濁ㄉ!!‧‧‧我還沒幫他洗腳耶

我ㄇ這ㄍ家最團結ㄌ~~做什ㄇ事都一起
果真 ! !

一隻進去~~第2隻馬上跟著進去 ! !


天呀~~



golden:媽媽~~好擠唷!!YOYO一直擠人家啦!!
麻麻:阿跟yoyo一起玩是會怎樣啦~~別這ㄇ小氣啦!! 人家也算是你妹妹耶!!!

golden:好啦好啦!!!

結果沒過多久!!!
就成這ㄍ樣子ㄌ!!!
ㄧ開始還說人家擠他咧!! 現在~~玩瘋ㄌ

頂樓也瞬間變成水鄉澤國

但是~~2隻狗狗在頂樓玩ㄉ不亦樂乎!!

只有 阿罵級ㄉ "圓圓" !!! 

在旁邊好像在管秩序!!  旺旺旺旺ㄉ叫!!

沒法度!!l 老人家比較怕吵~~也比較神經兮兮!!!

現在有小游泳池~~可以天天玩水

明天再把他先丟進水裡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