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朵莉~~來咱家!!也兩ㄍ禮拜嚕!!!
時間過ㄉ好快!!!!~~

小朵莉~現在主食is奶奶~~!!!小朋友~~約6小時要餵一次!!!!
一開始~~我只能說!!我時差~~被徹底ㄉ打亂ㄌ!!!~~一整ㄍ呈現睡不飽的狀態~~哈哈!!

不過好家在~~約一ㄍ禮拜我調適好ㄌ!!!線在~~自在ㄉ咧!!哈哈!!一點都不覺ㄉ累唷~~!!!

小朵莉~~真ㄉ很活潑~~又種養到~~過動ㄦㄉfeel~~哈哈!!調皮ㄉ咧!!
感覺很膽小~但是其實挺大膽ㄉ!!!

她怕陌生味道~但是願意去嘗試!!!一整ㄍ~~超可愛ㄉ啦!!!
對於陌生事物~~新味道~~他一開始會先叫!!!但是不用幾分鐘!!他自己調適好ㄌ!!!
自在ㄉ在人家手上爬來~爬去!!!GOOD GIRL

因為~~看過很多人養ㄉ蜜袋鼯其實~~長大後!!很怕生!!
SO~再養之前~~我就決定!!!

要讓他~~任人摸!!!任人玩!!!<當然不是粗魯ㄉ對待!!!但是就是讓她習慣!!!新味道~~其實不恐怖!!!可以嘗試!!!>

這小妞~~果真練就一身!!!愛冒險ㄉ精神~神奇ㄉ是!!他也有goldenㄉ倔降
要他回籠子~~他拒絕!!他要繼續玩~~死扒著我手不放!!!一整ㄍ有任性到!!

任人摸任人玩~~當然也包括~~任人餵瞜!!!
難得有人幫我餵她~~趕緊多拍幾張照片!!不然紀錄中~~都沒有喝奶奶ㄉ畫面怎ㄇ可以!!!

可愛ㄉ小朵莉~~喝奶奶




乖巧ㄉ咧~~乖乖喝奶奶!!!!!!!GOOD GIRL


幼幼時期~雖然很累!!
但是~~看到這畫面~~其實~~一且都值得啦!!!

可愛ㄉ喝奶奶~~!!!超卡哇伊ㄉ!!!
小Dolly~要快快長大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