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朵莉~是我從去年就開始盼ㄉ小孩!!!
想好久想好久~~但是一直敗不下手!!!

最近!!又被勾起~~想要養ㄉ念頭!!
尋尋覓覓尋尋覓覓.....

一度有點放棄!!因為一直找不到對眼的!!!

終於~~在上週二左右!!!突然看到~~朵莉ㄉ媽媽照片!!!
歐~~那白白胖胖ㄉ肚子!!!

深深的吸引我.....

馬上聯絡賣家!!!~~
因為小寶貝~~9/7號才開眼!!
照理來說~~還很幼齒!!!
本來想說~~在等個~~一兩週在衝去林口接他!!!

就再上週五!!!賣家跟我說!!!
週六會上台北~~帶小蜜給我看~~而且~~可以帶回家哩^^

一整ㄍ抱著緊張又興奮ㄉ心情!!
去見小朵莉!!!

一眼~~就!!!愛上她啦!!
不誇張~~一眼而已!!

問ㄌ問賣家~~注意事項&飼養方式!!

小朵莉就跟著我走啦!!!!!
小朵莉陪我ㄉ第一件事~~就是!!陪著他葛葛GOLDEN一起去服務!!
小朵莉很乖~~一點都不吵唷!!!GOOD GIRL

服務完回家後~~餵小朵莉喝奶奶!!!
喝完後~~小傢伙~~!!!陪她玩ㄌㄧ下~~

之後~~老妹來找我看小朵莉!!!
我就要把朵莉放到我妹手上!!!結果~~小朵莉!!!
不知道是我ㄉ幻覺還是怎樣~~哈哈!!!
小朵莉會認我ㄌ拉~~扒住我的手不肯放!!!不要去我妹妹那邊!!

讓我覺ㄉ~~好值得唷!!哈哈哈
小寶貝~~好愛你阿!!!

小朵莉~可愛照!!!

來家裡ㄉDAY1拍ㄉ----


胖嘟嘟小朵莉~~賣家~~養ㄉ超好ㄉ!!!
這就是位什ㄇ我找自家繁殖買ㄉ原因~~感覺~~會比較細心照顧^^哈哈~~!!


當天晚上~~和老妹!!一起去大創買低!!小窩
獅子~是老妹送給朵莉ㄉ唷^^ 說要陪朵莉一起睡覺ㄉ!!! 好貼心


DAY2拍滴~~
超愛這張~~卡哇伊~~



DAY3拍滴~~
感覺~~短短兩天~~又長大咧!!!




朵莉ㄉ小窩~~!!!



會認手ㄌ~~好可愛好可愛





DAY4拍滴~~
朵莉跟葛葛去公園拍拍照~~!!!

朵莉來家裡第一天~~遇到golden一整ㄍ就是~~雙手舉高高+尖叫!!!
這幾天我幾乎每天都會讓他聞聞葛葛ㄉ味道!!!
到第四天~~已經明顯改善瞜!!!!

可以隔著一點小距離~~拍照瞜!!! YA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這ㄇ近~~也OK唷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 
小朵莉阿~~!!!你真ㄉ是太可愛啦!!!
愛你愛妳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