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哈雷媽相約~~週六&週一!!一起去台中寵物展顧狗醫生攤位!!!

愛跟的大夥兒~~當然~!一起前往瞜!!!哈哈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中寵物展!!
週六&週一這兩天幾乎都處於一整夜沒睡ㄉ狀態!!
週一有勉勉強搶睡兩小時!!

就降子~~兩天都是很亢奮!!一早起床下台中~結束後在衝回台北!!
一整ㄍ就是超充實~~

停好車!!下車後~看到這大看板~~我熱血已經開始沸騰



進入會場後!!!開始搬搬桌椅~!!整理一下門面^^



四枚乖乖等待中!!!


可愛ㄉ冬冬 & 熊熊


10點一到!!!  台中寵物展~~開始溜!!!
冬冬馬上~~show一下!!超可愛~~看到這可愛笑容~~一定默默ㄉ就把錢錢掏出來投進去ㄌ吧


在狗醫生互動區!!!!


golden已經開始用笑容勾引路人甲乙丙~~(((來摸我來摸我...


果真有人中標!!!跑去跟他握手



綠茶&冬冬~趴著!!乖乖等待!!


哈雷~冬冬~綠茶~golden排排趴~~!!!!!
啵棒~~~


勾等~綠茶~你~笑ㄉ也太甜ㄌ吧!!!


同車ㄉ夥伴們~~大合照



中場休息時~~


休息片刻後~~繼續上場!!!
golden&路人妹妹合照~~




四枚乖乖排排趴





同車夥伴們合照



大家還臨時表演~~睡覺覺!!哈哈
滿地~~睡覺ㄉ狗狗~~一整ㄍ很醒目


綠茶也來裝可愛一下~~超卡哇依!!

golden:那我也來一招!!!

golden:我雖然無法像冬冬一樣採在捐款箱上面~!!
但是~~可以趴著拉~~哈哈哈


很快ㄉ~~一天週六~就降子結束拉!!!
結束前~~有稍作休息!!!

golden整ㄍ~~夢周公去哩!哈哈哈


golden:麻~我好累唷!!


躺成降子~~還邊睡邊笑!!這ㄇ開心唷!!哈哈哈

週日~一早一就繁忙!!
一早服務~~玩後~~我和勾等倆~~下午一直昏迷補眠!!哈哈哈
準備週一再戰!!!哈哈


週一~依舊七點多出發!!YA
一到會場!!沒多久~~就開始下猛藥!!!哈哈哈

golden妹妹登場!!!哈哈哈


馬上~~一堆人來摸摸摸~哈哈哈




雙手在來交叉一下~~裝ㄍ淑女!!哈哈



golden和可愛ㄉ莎莎




來手牽手一下~~哈哈哈!!



哈帝也來變身~~哈帝妹妹!!!
兩位妹妹很可愛唷~哈哈哈




哈柔~穿婚紗耶!!!美美美呆ㄌ


golden&哈柔和照~~美捏!!哈哈


哈柔:要左邊帥哥還是右邊帥哥呢~~陷入兩難!!!


路狗甲~巨型貴賓!!超可愛ㄉ耶!!!


會來主題!!!~~~繼續 狗醫生互動時間!!! 哈哈哈



這天莎莎有比賽唷!!哈哈哈
大胃王比賽


預備~
預備預備~~

開始


沒多久~~清空拉!!


莎莎小姐~勇奪第二名
((恭喜恭喜


咱ㄇ這三枚~也去比ㄌ! 等待頂頂樂~
默默ㄉ都拿回獎品~~哇哈~開心!!


kiki:開心~A到零食

golden:是阿是阿~賺到!!


綠茶:好想吃唷!!!


台中寵展最後一天!很快ㄉ~就在大家!!打打鬧鬧嘻嘻哈哈中渡過~~!!!
雖然打打鬧鬧嘻嘻哈哈~~但是大家還是很認真很辛苦ㄉ固ㄌ一整天攤位!!!

給大家拍拍手~~YA!!!
辛苦哩~~各位

最後用狗醫生們排排啪~畫下完美句點吧^^




這兩天下來有開心到~~哈哈哈!!!
謝謝大家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