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8

是golden第一次實習!!!!

第一次~~不帶狗!!!
SO~~大人們隻身前往!!!

周六碗~~跟綠茶媽聊天!!!聊一聊!!!因為我們第一次實習的地方在新店!!
騎摩托車~~1hr跑不掉!!!

所以所以~~考上駕照許久很少上路的兩個人!!!
決定~~借車前往!!!!哈哈哈

感謝綠茶媽~~很大膽ㄉ乾弟敢借我們車!!!!!

隔天~~我發現!!!

實習-----我不緊張!!!!
開車上路-----讓我胃抽筋!!!!

先綠茶媽開~~
挺OKㄉ呀~~只不過!!!!轉彎時~~可以~~不要有停下來ㄉfeel好嗎!!!哈哈~~我超緊張ㄉ!!!哈哈哈

好心ㄉ綠茶媽~~也讓我開開!!!!!
就醬~~我們一路開到ㄌ!!dog趣等待集合!!!

*合影*
綠茶媽好像很害怕~~哈哈!!!
好過份唷!!人家開的因該還可以吧!!!!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不過~~因為!!!!因為~~~
兩人開車經驗不足!!!~~又要上快速道路~~又要跟車!!!
實在是太高難度ㄌ!!!~~所以所以~~!!!!我們拜託Miu麻開車帶我們前往!!!哈哈

Miu麻開車~~超讚ㄉ啦!!!!!
很難想像~~如果是我ㄇ兩開~~會是怎樣!!!!!

到了服務的地方!!!因為忙著!!觀摩!!SO~~沒拍照!!!!哈哈!!!
第一次服務~~其實感觸!!!挺深ㄉ耶!!!

看到大家跟爺爺奶奶的互動!!!!~~會覺得!!自己現在做的事情很有意義!!!!!
爺爺奶奶~~其實!!!都很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懷和人互動!!!!

一個人~~在人身地不熟的地方!!!!孤單的住著!!!!
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!!!坐著一樣的事情!!!!
因該~~很無趣吧!!!!

有一個阿嬤~~讓我印象最深刻!!!!!
一直以為~~那位阿嬤是早上去養老院~~中午回家吃飯!!!因為阿嬤一直說~~等下要回家吃飯!!!
結果最後~才搞清楚知道!!!阿嬤是很久沒回家了!!
因為太想家才一直說要回家吃飯
尤其當~阿嬤~說出 " 我孫子媳婦他們都沒說我可以回家 " 讓我心更酸ㄌ!!!!

所以
golden我們加油!!分一點點愛&關懷給阿公阿嬤吧!!



一個小時的服務時間~~很快就過去了!!!!!
服務結束後!!!!

天氣實在是太熱太曬了!!!
所以~~大夥~~決定~~前往~~烏來!!去買枝仔冰!!!!!
到了目的地~~等待買冰時~~!!拍拍照吧
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King將~~超大隻耶!!!
超可愛~~~臉蛋~~超甜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可愛ㄉ林小冬~~
哀~~冬冬阿~~那天!!我真ㄉ見識到你媽~~多壞心!!!
為了吃~~一直拋棄你啦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後面那位太太~~躲在~~冬冬後面~~擋不住你好咩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king將~~抓抓抓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超美甜姐ㄦ~~meimei~~
真ㄉ是~~迷死人了!!! 超美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買好冰後
大夥直接~~席地而坐!!!清涼一下摟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吃完冰後~~大家又跑去吃香腸!!!
感謝~~
阿秉請的香腸蛤~~!!!!
還有mei拔請的思樂冰!!



因為下午還有事~~~~所以就打到回府摟!!!!!
第一次實習~~成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