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 4/7號!!

賴床賴到很晚~~心想~~迪迪~~因為還是很恰恰抖~~
練習時也常常賴皮~~裝high給我看~~衝到東‧衝到西!!!每天練習差不多都只有半小時左右!!

所以有種~~考不過ㄉfeel
想說~考慮~要不要去考試!!!!  又加上~~雨嘩啦嘩啦ㄉ下!!!我更被動ㄌ<愛牽拖>


不過在兩點左右~~我決定!!!硬著頭皮上ㄌ!!!
看雨喵喵下~~挺小ㄉ~~把小子抓去嚕啦啦~~~!!!!

嚕拉拉完後~~也差不多要出門ㄌ!!!!

因為golden最近很愛舔腳腳~~舔ㄉ紅通通說!!!所以~~所幸~~兩支都抓來~~把腳繳剃光光!!!
清爽多ㄌ~~時間就醬子托ㄌㄧ下!!!

眼看@@也三點半嚕~~

想說雨很小~~趕緊拎著迪迪~~讓他穿著[ 新雨衣 ] 我沒穿就準備衝阿!!!
沒想到~~~一上摩托車~~從停車ㄉ地方到家門口~~不到幾步路!!!!

嘩啦嘩啦~~下起大雨!!! [ 我ㄉ媽呀~~整我ㄚ ]

只好~~默默ㄉ把車騎到騎樓!!!
上樓拿雨衣~~
變成~~我穿一件‧迪迪穿一件‧再一件雨衣從前面套蓋住迪迪!!!
跟在包肉粽依樣~~~嘖嘖

一路上~~明明包很緊~~不過不自覺ㄉ!!!感覺~~胸口冰冰ㄉ!!水流進去哩~~大腿冰冰ㄉ!!也是水流進去哩!!!哀哀~~雨有沒有下這ㄇ大!!!!
經過民權橋時~~那雨滴~~打ㄉ我唯一沒包到ㄉ手掌~~感覺~~像被針扎....[ 沒誇張@@真ㄉ很痛 ]

好不容易~~到哩狗醫生上課地點!!

我狼狽死ㄌ~~迪迪也除ㄌ頭濕濕~~身體~~乾巴巴~~GOOD!!!

擦ㄌ擦~~準備考試去摟!!!  今天主考官是:小魯麻

一進去~~迪迪莫名ㄉ~~又high起來ㄌ!!!
我坐在椅子上~~這小朋友~~狂撲我!!!撲到我覺ㄉ~~我衣服快被扯破ㄌ!!!

小小練習時間~~都結束ㄌ~~這小子才~~鎮定一點!!!![ 我臉越來越黑ㄌ~~考不過ㄉfeel越來越重ㄌ ]
班上五ㄍ人~~我ㄇ排在中間!!!
第三ㄍ考試~~Lucky~~不管是golden or godi考試~~我ㄇ總是排在中間考試!!!
這時間點~~我喜歡!!!
第一ㄍ考ㄉ話~~我會超緊張!!!
最後一ㄍ考ㄉ話~~我可能會不耐煩!!!..............幸運啦!!


枚三兩下
倫到迪迪考試!!!緊張緊張.....

考試內容:
腳側----
迪迪走ㄉ不是很好,有點衝!!!所以走ㄌ兩趟!!!

坐下‧趴下‧等待---
一級棒

touch---
迪迪touch挺厲害ㄉ!!!我手不管放哪~~他都會碰!!GOOD BOY

握手---
這小子~~沒事就會逼你~~握手!!!所以這....粉OK^^

進籠子---
迪迪~~很愛進籠子!!因為~~吃飯時~~我都會叫他進運輸籠才開動!!!所以~~這小子都用~~飛快ㄉ速度進去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不過迪迪好像發現這籠子跟自己ㄉ好像不依樣~~所以進去一次之後~~就不大想進去哩!!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好模擬~~放飯時ㄉ情景!!帶迪迪助跑~~往籠子那兒衝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整ㄍ~~有點搞笑!!!!

look
---
練習還不夠~~會看~~但是~~都只有一下下不然就突然瞪我一下~~噗噗

玩玩具---
看到玩具瘋ㄉ咧~~狂跳&撲我!!!這時候小魯媽~~說:「這才是互動~~!!!」因為前兩位麻麻準備ㄉ都是零食玩具~~所以都是狗狗自己在玩!!!
不過因為我ㄇ家只有~~拉扯根還有球球~~沒有零食玩具可以玩拉!!!所以我就帶ㄌ~~請kiki麻麻幫我買給迪迪ㄉ新玩具~~棒棒~~帶去給迪迪玩~~
不過~~玩玩具不是重點~~重點是~~如何~~將玩具收起來!!!

我ㄉ方法是:
迪迪在玩玩具時~~通常~~耳朵會關閉!!!
所以~~我會灑零食在地上~~
這時候迪迪就會放下嘴裡ㄉ玩具~~去吃零食!!!
這時候我再把玩具慢慢ㄉ收起來!!!------這招很好用唷!!!!嘿嘿

準備---
我用假動作引導迪迪~~迪迪做成功!!!!
接著小魯媽說~~請我再做一次用假動作引導!!!~~成功again
小魯媽又說~~試試看~只拍腿下準備指令!!!看迪迪會不會做成功!![ 這時候~~我超挫ㄉ~~默默ㄉ說ㄌㄧ句~~感覺很難!! ]
結果硬著頭皮做~~第一次~~迪迪傻傻ㄉ動來動去~~
我又下ㄌㄧ次!!!迪迪竟然默默ㄉ往我腳靠過來!!!!哇塞哇塞~~我驚訝死ㄌ!!雖然可能是巧合!!!哈哈~~不過我開心死ㄌ
小魯媽這時候就說ㄌㄧ句點醒我ㄉ話:要相信他!!!

*說真ㄉ~~這句話~~真ㄉ有點醒我耶!!也是我今天印象最深ㄉㄧ句話!!!!--有種~~說不出ㄉ感觸!!但是~~真ㄉ有點醒我!!!
   之前~~對迪迪~~我都覺!!這對迪迪太難ㄌ~~自己幫他下定論!!! 但是這句話後 現在心想 == 其實‧golden可以ㄉ迪迪也可以 ==


考完之後~~
公佈結果~~~全班 ALL PASS

接著一個一個檢討~~
檢討到迪迪~~
迪迪是一個學習慾望很強ㄉ小孩!!!---停不下來!!!
對迪迪ㄉ期望是~~可以盡量教他!!!!多練習~~最好連在外頭~~有外再影響時~~也可以坐到指令!!!
因為迪迪~~他只有一沒有事情做!!!他會一直煩你~~包括~~大叫~跳來跳去~~靜不下來!!!
不過只要我開始一連串ㄉ指令~~其實~~發現~~迪迪會~~慢慢ㄉ慢慢ㄉ~~靜下來!!!


另外還有一點!!!
我不自覺ㄉ~~被迪迪訓練ㄉ"非常好"
是低~~是迪迪訓練我~~不是我訓練他!!!

因為~~一開始上課時~~迪迪~~在上課~~會大吼大叫!!!
到現在~~其實迪迪已經進步很多!!!!上一堂課下來~~已經進步到~~只叫ㄍㄧ聲而已!!!

但是限在ㄉ迪迪在課堂上~~大叫!!!
是為ㄌ跟我領賞!!!

上課時~~迪迪叫~~我會盡量希望不要影響到其他同學!!!!
所以~~他一叫~~我會給他零食~~讓他不要繼續叫下去!!!久而久之~~迪迪~~叫一聲後~~反應就是看我領賞!!!
這點~~我今天瞧見ㄌ!!!!
<這代表著~~我要努力改掉我這習慣@@因為已經有點變慣性ㄌ!!!  我希望他安靜或是不要恰恰抖時~我就會給他零食讓他專注看我並下趴下休息ㄉ指令>

但是迪迪~~好像只接收到!!!!
叫--->領賞

小魯媽說:「加油~努力戰勝他!」
所以我要努力~~戰勝他!!!  不讓迪迪控制我~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就醬~~基礎班~~最後一節課!!!! THE END摟!!!!

至於~~要不要接中級班~~一ㄍ禮拜~~我考慮考慮~~哈哈哈!!
畢竟golden這週~~高級班也開課嚕!!!
兩枚都上課~~我不知道我行不行!!!!  所以~~考慮中






考試結束後~~番外篇  { 誰說~~便宜沒好貨 }

回家路上~~原本~~毛毛雨ㄉ天氣~~又開始~~越下越大嚕!!!!
所以~~雨衣又穿起來!!! [ 迪迪難道你是雨男來著!!!!? ]
所以~~雨衣又穿上去溜!!!!!

回到家後~~還來不及~~脫雨衣~~想說~~新雨衣~~要拍一下摟!!!哈哈哈
[ 這雨衣是買給兩兄弟穿ㄉ~~不是特別給誰唷~~我一點都不偏心!!!   ]

粉紅趴趴熊~~有可愛吼~~哈哈哈  { 剛回家~~還沒幫他擦頭頭~~所以投溼答答!! 不過身體~~乾溜溜ㄋ^^ }




這件雨衣----是小朋友穿低!!!
XS號~~售價:100元

超俗超防水~~連屁屁都可以擋到!!!!
只能說~~~不用買貴死人ㄉ狗狗雨衣!!!! 這100元雨衣也很好穿啦!!!!哈哈哈~~



都沒goldenㄉ照片~~
我不依我不依~~硬要補上~~golden幾年前ㄉ鹹蛋超人裝!!!
<歐歐歐~~這時候ㄉ勾等等~~帥ㄉ咧~~臉臉都沒有白白!!!! 2006年~~>
結果原來我記錯ㄌ~~兩歲多ㄉgolden~~帥成醬!!哈哈哈~~沒有白白臉~~哈哈哈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