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ㄇ家兩兄弟~~其實不熟

兩枚~~平常是~~王不見王!!!!
勾等等會刻意避開勾迪迪~~互動很少!!!!    <勾先生~~你是羨慕迪迪毛長不爽唷!!!! >
就連去上廁所~~迪迪衝去看golden在幹麻~~兩ㄍ不是擦身而過!!!耍冷淡
就是golden定格給他看!!!!!

勾等~~不知道在耍什ㄇ冷淡............
在頂樓時是醬子~~




在家裡時~~
當~~迪迪下樓來!!!!!
勾等等~~就會爬到沙發上!!一臉憂鬱~~視線偏向我ㄉ右邊!!!!!


因為~~勾迪迪~~在那兒傻笑!!!


久而久之~~golden就會變成醬!!!!  臉又更臭ㄌ!!!!


慢慢ㄉ慢慢ㄉ~~這小子~~就會默默ㄉ消失在我桌子前面!!!!
趴在沙發上自閉.....<兼補眠>


當我要帶迪迪出門~~去上課時!!!
這小子~~馬上~~換ㄍ姿勢整ㄍ壓在我外套上~~!!!!!!不給我穿~~~

<我想~~他心裡因該是在說!!!  平常都帶我出去~~怎ㄇ最近~~變ㄉ留下他帶迪迪出門吧!!!!!!>

  麻麻~~不愛我ㄌ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