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迪迪~~咱ㄇ家~~最~~不成材ㄉ小孩!!!

在golden上課後~~決定~~迪迪~~也去上課吧!!!!

本來~~是要等golden上完高級班之後~~在接著迪迪去上!!!

但是~~恰巧~~這次~~中級班上完!!!沒有高級班給我們上!!!

所以所以~~再等開課ㄉ空檔!!!!

考慮帶迪迪~~上課去!!!!!

本來布丁媽建議說~~可以在家~~我自己教然後帶去考試!!!
雖然golden上基礎班時~~迪迪也有在家學!!!
迪迪~~也很厲害ㄉ~~指令~手勢~~都懂ㄉ差不多!!!

但是~~迪迪~~真ㄉ是個high咖~~我想~~我們還是扎實一點~~~~上課吧!!!哈哈哈哈

讓迪迪上課主要是希望迪迪~~可以變的穩定點!!!
別再~~這ㄇ激動!!!!
出門不要在----不帶耳朵~~聽不見我說ㄉ每一句話!!!!

醬子~~他就更可以跟我ㄧ起趴趴走~~!!!偶爾~~偶爾~~我說偶爾唷!!!拋棄golden帶迪迪參加跑跑團~~哈哈




而今天~~是第一堂課!!!!!

我去旁聽~~哈哈~~

主要也是~~怕~~我時間上~~會太趕!!!

因為課程是每週二~~四點到五點
我六點半要去學校上課!!!!

怕時間上~~我會有點趕!!!!

結果~~今天~~上課後~~發現~~時間上還OK~~允許我~~可以帶迪迪上課去!!!
而且~~今天也問ㄌ~~doggy house~~關於狗狗寄放ㄉ事!!!
<以備不時之需~~假如晚下課!!!來不及回家時ㄉ對策>

思考後~~~

決定~~迪迪~~走吧!!!!!

我們~~ 一起努力~~學習吧^^

讓你也變成~~乖寶寶~~!!!~~YA!!!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