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依起床~~幫迪迪洗香香!!!

這皮小子!!

每次下來洗澡~~都會到處亂占地盤!!

真ㄉ想把我氣死!!

四樓  佔到  三樓

差點沒暈死!!

我整ㄍ變成潑婦!!~~一直大吼大叫!!

golden也嚇死ㄌ!!!

不是緊跟在我身邊!! 就是乖乖坐在旁邊!!
乖巧ㄉ要命!!

哪像迪迪~~哀~~小兒子~~你可以快點漲大嗎QQ

我也很想要突破重圍讓你嚇來跟我一起住捏!!

雖然你好像比較喜歡樓上>"<

可以到處撒野!!
天天玩土~天天跟悠悠玩 → 含住頭ㄉ遊戲

超級無敵暴力ㄉ兩枚



唉唷!! 抱怨到現在~~差點忘記~~

這篇是要誇獎這小子ㄉ啦!! 哈哈

今天幫這小子洗香香!!
洗好後疲累ㄉ眼神~~噗噗~~明明就是我比較累吧!!




洗澡後
讓他在樓下~~晃一下!!

發現!!

原本~過動到一ㄍ不行ㄉ小朋友!!

好像有變穩定ㄟ!!

乖乖坐在我身邊!!

頭給我當靠墊!!用滑鼠~~超舒適ㄉ~~高度剛剛好ㄋ^^

而且~~給他新玩具!!

突然發現!!

小子突然跟葛葛一樣會~~咬住定格!!


葛葛ㄉ咬住等等

凹屋~帥氣啦!!



迪迪:麻~~我有乖嗎^^


不過不過~~葛葛~~還是比迪迪更勝一籌拉!!

葛葛會咬住吃ㄉ定格!!

迪迪會受不了~~直接吞ㄌ比較實在!!




不過不過~~

迪迪降子~~我就很感動ㄌ拉!! 哇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