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 4 / 28 ]
下午五點多~突然接到綠茶媽ㄉ來電!!{.....敗家ㄉ小道消息}
眼看六點就要出門去學校ㄌ!!!!
趕緊~~跟同學報備一下!!!!翹課摟!!!!!

一行人~~殺到桃園!!!!!
為ㄌ深水炸彈~~意外ㄉ也撿到便宜ㄉ球中球!!!!
一看到東西~~就是~~死命ㄉ先搶在說!! 這種感覺~~
歐~~好爽唷!!!!!
謝謝ki麻開車~綠茶媽報好康!!!!!!

[ 4 / 27-2]
中午~~去寄東西&匯款!!!順便去市場買肉肉~~
為ㄌ墾丁作準備!!!
我ㄉ媽呀~~之前都請米果幫忙買~~
這次自己去市場~~隨便選一家~~買ㄌㄧ些!!! 約8-9斤吧~~650大洋飛走ㄌQQ

晚上~12點開始做棒棒腿!!!
乾燥機運轉中!!!!

累~~休息去

[ 4 / 27 ]
破病中...
原本以為是~~親戚來症候群!!
因為頭痛+頭暈--->查知識+ 說ㄉ!!

托ㄌ幾天後~~
昨天證實!!是感冒拉~~哈哈哈
我好像白痴!!!

今天一早起來發現~~講話講不到兩ㄍ字..聲音會自動消音!!!
咳嗽也咳不出來!! 

我不管我不管~~我一定要在週4前痊癒!!!
因為因為~~
要來去墾丁摟!!!YA!!!

[ 4 / 26 ]
參加MOMO生日pa!!!!
MOMO~生日快樂唷!!!!

生日趴結束後~前往京華城~滴免費ㄉ輝瑞!!!
活動單位好貼心!!還特地打給我~~要我趕快去低免錢ㄉ!!!
當時都點ㄉ人都點完ㄌ!!!還特地等我等到4點多快五點~~<大心拉>

接著  去狗醫生ㄉ攤位晃晃聊聊天

小魯....就默默ㄉ~~被我ㄇ用牛香腸~~騙走ㄌ!!!哈哈哈


要離開時~~遇到哈雷麻麻!!!
哈雷麻麻超niceㄉ!!!指點我ㄇ迷津!!

聊天聊ㄌㄧ會ㄦ!!!離開後~~到停車ㄉ地方!!!
...............悲劇發生!!!
車子~~不見ㄌ!!!!~~我跟綠茶媽兩ㄍ~~除ㄌ傻眼還是傻眼!!!

好險@@是被 "拖吊" 不是被 "偷掉"
<為了滴免錢ㄉ蚤劑 車子被拖吊....好像沒有撿到便宜ㄉfeel嚕>
只好call~~kiki麻麻~~帶我ㄇ去牽車!!!

牽完車!!三人三狗~~就去吃牛肉麵摟!!
吃好飽好開心^^Y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