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 / 27 ]

上榜摟~~cool!!
第一次照片上榜蔫!! 開心



12 / 23 ]

早上: 今天~~去樓上!!去樓上帶迪迪下來洗香香~~下午要去參加大白熊狗聚
    看到luckyㄉ籠子!!又想起~~你離開低事實怎ㄇ半!!我好想你!!
    好不想上去~~一看到你ㄉ籠子!!又想起你!!
    寶貝~~可以快快來到我ㄉ夢中嗎!!
    我好想在摸摸你~~抱抱你!! 

下午: 下午參加大白熊狗聚!!
    第一次~~除ㄌ緊張還是緊張!!
    摩托車帶兩頭~~原本以為~~一直會被牽住ㄉ事勾小等~~不過沒想到ㄉ是~~
    golden好乖!!沒有兇兇唷~~
    反而是迪迪~~一直去鬧人家!!
    迪迪愛上一ㄍ新朋友~~ㄧ直去勾勾狄!!
    所以牽住牽住!!
    不過
    也是今天才發現!!原來golden喜歡大白熊耶!!
    不是因為女生ㄉ關西唷!!
    他男生女生都喜歡!!~~圓來~~我兒子喜歡~~"白人"壓!!

    謝謝小洪家長捏!!酷斃ㄌ這經驗~~
    下回有機會一定要再去~~yes!!


12 / 22 ]

lucky在今天選擇ㄌ去上帝身邊當ㄍ快樂小天使!!
寶貝~~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嗎!!
你是我跟好友間ㄉ橋樑!!你是我ㄇ兩ㄧ起選ㄉ寶貝!!
小學六年級時~~一起去sogo一起挑選低幸運寶貝!!
陪伴我ㄉ8ㄍ年頭!!
我好愛好愛你!!

人總是失去才知道後悔!!

再多ㄉ後悔也喚不回你!!

寶貝!!

請你~~多多回來看看我好嗎!!

讓我知道你好!!
讓我知道你快樂!!
讓我知道你健康!!
讓我知道你ㄉ點點滴滴!!

好想你~~好想你!!


12 / 21 ]

大寶撿到哈士奇~~
BOY
3-4歲
體型小
藍眼睛

<已送養>

12 / 18 ]

終於終於等到哩~~
我要開始學開車哩!!~~
等駕訓班畢業後~~可以開始帶兩頭出去玩!~!!
好期待!!~~超期待ㄉ~~YA


12 / 8 ]

很快滴!!20歲忙碌ㄉ第一天~~過去哩!!
接下來~~就是準備阿迪再加里ㄉ第一ㄍ生日摟!!
12/12是迪迪離開收容所ㄉ日子!!
這些日子裡~~幫阿迪找新主人~~找ㄉ也累哩!!
如果--沒有中意ㄉ人出現~可以給迪迪比我給他更好ㄉ生活品質!!

迪迪~~永遠都會在我身旁陪著我!!
分享我這有點偏goldenㄉ心摟!!
開始計畫生日生日~~不過因為12號要上學所以~~在家小小慶祝一下就好摟~~WaHaHa
我真ㄉ沒偏心~~真ㄉ是因為他生日跟我生日~~實在~~太接近哩!!
來不及準備~~下次~~下次依定會更好!!



12 / 7 ]

今天是我我我低生日!!
WAHAHA!!  邁向20歲哩!!

謝謝我親愛ㄉ朋友ㄇ~~今天在學校給我ㄉ大驚喜~~真ㄉ很棒!!
感動死哩我!!
不過不過~~王安國先生~~用不著~~往我頭上開槍吧!! 痛死ㄌ!!

謝謝你ㄇ大家~~我我我太感動哩!!
愛死你ㄇ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