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/ 28 ]
寒轉考完嚕~~~有種放鬆ㄉ感覺!!!
雖然平時就很放鬆~~哈哈哈哈

YA~Go frrr ball要開始團購摟!!兒子們~~有福摟^^

12 / 27 ]
狗醫生基礎班~~考試!!
golden~米奇~Butter~綠茶~~~全部通通順利晉級~~~YA

12 / 18 ]
今天~~~bamby走ㄌ!!!
陪伴我4年ㄉ小傢伙~去當快樂天使ㄌ!!!

不用再天天呆在家裡!!
不用再天天吃著口味一樣ㄉ飼料!!!

他可以快快樂樂在樹上跑跳!!
快樂去交朋友!!!
吃著自己喜歡ㄉ食物!!!!

斑斑~~你要快樂唷!!!
偶爾回來看看我~~
如果遇到機會可以投胎去好人家!!
一定要大聲喊 "又" 唷!!!
去當幸福ㄉ小孩!!!

祝福你~~可愛ㄉ小傢伙!!!!

12 / 14 ]
12月聯合生日pa~~
請點這  12月聯合生日pa-go 饅 co

12 / 12 ]
今天是迪迪來家裡滿兩年ㄉ日子!!
這小子~~說實在ㄉ拉!!有變乖~~是真ㄉ是真ㄉ!!
雖然在別人眼裡他還是ㄍ大皮蛋!!!
但是從他剛來我家時就認識他ㄉ朋友~~都看ㄉ出來!!他變乖ㄌ!!

小朋友阿~~要繼續加油!!爭氣唷!!!

12 / 7 ]
21歲摟~~
又老ㄌ

12 / 6 ]
今天去下課後~~帶golden去新家看看!!!
結果一進大廳!!!
一位阿嬤~~推著一ㄍ小朋友!!!
golden是牽著ㄉ!!!警衛說~~你看你看~~大狗狗!!

就在這時候~~golden甩ㄌ甩身體!!!
那ㄍㄚ嬤馬上發出~~挨ㄜ>" 重點~~他跟golden之間~~還隔ㄌㄧ顆~~大聖誕樹@@距離有4-5ㄍ人之遠!!

哇咧~~我整ㄍ~~!!!
趕緊走掉~~順口小小聲說ㄌㄧ句.....有這ㄇ誇張嗎?!
感覺好糟>"<

害我一整ㄍ心情~~都被打亂ㄌ~~
我果真不適合社區公寓生活>"
還是舊家獨棟ㄉ好!!!

天ㄚ~~我降子是不是有點偏激阿>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