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抓抓樂~~手工零食!!!
今天下午已經交給郵差北北嚕!!!!
請兩位麻麻~~注意鈴聲唷^^

希望~~禮物會喜歡^^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

10萬得主~~出現啦!!!!!!!!!
在~~上週!!!兩位~幸運得主~~出現拉!!!!!

第一位麻麻
無名帳號:fangfan_1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第二位麻麻:Betty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恭喜以上兩位麻麻~~~~


不過!!!因為~~為ㄌ寵物展而忙碌ㄉ我!!!還沒做零食拉~~哈哈!!!
這東西~~就是要現做才新鮮瞜!!!哈哈

SOSO!!!!!

我下週二~~馬上製作!!!
做好後~~馬上就飛到~~您們手中瞜!!!!!

兩位麻麻~~請~~注意電鈴聲唷!!!!!



哇哈哈!!!!

咱們家~~以緩慢ㄉ速度!!要破~~10萬人次摟!!!!

謝謝大家對golden家ㄉ愛戴!!!哈哈哈


所以所以!!!!

抓抓樂~~來摟!!!!!


獎品獎品is

golden麻愛心零食一包啦!!!!!!哈哈哈哈

因為怕無名又秀斗到!!!!
只要抓到100000都送啦!!!!



如果如果流標!!!!
我我我我我只能說~~大家對golden家真好~~讓我ㄇ家寶貝們!!!加菜!!!!~~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