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阿~~托搞很久的敗家文~~終於~~誕生啦!!!

2009寵物展~~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我依舊~4天~天天報到!!!

本來想說~~去三天就好!!!結果~~買到瑕疵貨~~SO!!!默默ㄉ4天都去報到!!!!哈哈
第一天~~看見的!!!大貴賓~~!!!
超可愛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今年寵物展~~

真ㄉ沒啥東西可以買捏~~!!!!
特別ㄉ玩具類~~好少唷!!!!


還看到~~試吃包~~有廠商~~試用賣ㄉ!!!
一包10元~~扯翻天!!!!


回歸主題~~
寵物展四天~~
其中三天~~帶著golden去趴趴走~~!!!!
這小子表現也很好~~!!!!!

這幾天寵物展~~根本就是~~狗友間ㄉ聚會咩!!!哈哈哈!!!!
巧遇好多人~~~!!!!!哈

第一天就
巧遇~可愛ㄉ美蒂!!!
美蒂超小巧~~哈哈!!
躺在包包理~~感覺就抄舒服ㄉ捏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和美蒂麻麻~~打打招呼小聊依下厚
轉戰~~狗友會攤位~~去瞧瞧!!!

看到~~哈悅~~哈哈!!!
超級無敵卡哇伊的~~~!!!!!!小仙女造型耶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布布~~戴上我前伊天在饒河夜市買ㄉ頭飾~~哈哈!!!超可愛
下一張(熱鍵:c) 
弟二天~
才剛帶Golden進場!!
就看到拜耳有活動~~剛好是黃金拉拉日!!!
SO~~golden就去小比賽ㄌ下!!!
比ㄉ是~~耐力比賽!!!

忍住不能偷吃東西~~ㄎㄎ!!!
有學過OFF果真~~輕鬆許多!!!

不然看到好多拔拔媽媽@@~~都快爆青筋了!!!
"打打"~"扁你唷"~"壞壞"~~~能罵ㄉ都罵ㄌ!!兇都兇ㄌ!!!
狗狗不是不聽~~就是嚇到皮皮挫~~害我都忍不住!!!心疼ㄌㄧ下!!!!

golden本來在外頭是不大吃東西ㄉ~~而且~~到寵物展!!!吃東西更不用說!!!
不過~~因為參加耐力比賽~~我知道goldenㄉ點了!!!

這小子有被虐狂!!!哈哈哈
他只要先下OFF~~OK後ㄉ東西幾乎都會吃耶!!!

像~~耐力比賽ㄉ機肉乾~~golden本來愛理不理!!!我下OFF後~~這小子~~開始~~專注食物~~
一直有想要喀下去ㄉfeel!!!!

等待中~~還流口水!!!誇張ㄉ咧!!!!
果真~~結束後~~一下OK!!!馬上喀光光耶!!!!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
幾分鐘後~~!!!過關~~領禮物!!!

禮物is~~筆一包~~噗噗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結束後!!!

繼續晃晃晃!!!
晃到一攤~~賣寵物染髮&指甲油的攤位!!!
他ㄇ沒有賣產品~~只提供試用!!!
一整ㄍ~~不給他客氣~~

golden手~~伸出來!!!
塗ㄌ兩支指甲~~哈哈!!!
服務員~~還很熱心說~~來~~加點亮片~~哈哈哈
超好笑ㄉ!!!一整ㄍ~~~~golden你好可愛阿!!!

小小手+藍色指甲油!!!
亮晶晶ㄉ唷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接著
我接到Ruby姐ㄉ電話~~SO~~跑去和!!Ruby姐~北鼻解~MO麻一起逛寵物展!!!哈哈
好好玩呀~~果真~~搶很大!!!哈哈
是我四天中~~搶最瘋ㄉㄧ天!!哈哈~~!!!

當我ㄇ在搶時~~golden和北鼻~~就在舞臺前面~~休息!!!!
北鼻~~很乖的趴著!!
我家兒子~~則是~~睡覺先!!~~怎ㄇ會有人降子自在拉!!!!!

golden是真ㄉ睡著捏~~超自在ㄉ啦!!暈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北鼻~~一臉疑惑~~看著golden!!
北鼻:golden葛葛~~有這ㄇ好睡嗎?
下一張(熱鍵:c)
 
golden就醬子~~睡到!!我ㄇ搶完!!!哈哈哈!!!

之後還遇到~~lion麻~
lion麻幫他馬殺雞~~golden一整ㄍ~~high起來!!!
真是爽耶這小子!!!



弟三天~~因為看golden第二天時有累到ㄉfeel~~
SO帶著~~我家小胖妞~~去!!!
爽死他嚕~~!!!
路人都說~~毆毆毆~~現在ㄉ狗狗怎ㄇ降子好命!!!!!坐推車耶!!!!!

妞妞&胖胖(少爺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

這天遇到好多阿富汗!!!!
超大一枚的說!!!!
這小朋友剛好被我拍到~~偷解放ㄉ照片~ㄎㄎ
下一張(熱鍵:c) 
 妞妞&cola一起座車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第四天~~在布丁媽ㄉ帶領下~~
我ㄇ去看了~~!!小猴子!!!哇哈
超有個性ㄉ小朋友~~
拍照時~~還吐吐小舌頭咧!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看完小猴子後~~!!!
我ㄇ就去買ㄌ買玩具~~ㄎㄎ!!!

接著~~試時間去看哈雷表演嚕!!
一整ㄍ就是大明星ㄉ陣仗耶!!!
看這人潮~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開始表演嚕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哈雷正在表演~~
當做錯事~~檢討中ㄉ表情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三張照片~~不夠看!?

當然~~還有~~影片啦!!!哈哈
只有一ㄍ字可以形容~~"讚拉" --->歐不~~是兩個字~~ㄎㄎ!!!

哈雷~~翹屁股


當麻麻看電視~~
看到太感動哭哭時~~哈雷幫麻麻拿~衛生紙&丟垃圾


哈雷~禱告


哈雷~蓋被被


哈雷~~面壁&感謝三部曲



看完表演後~~
再逛一逛~~~~2009寵物展~~就畫上句點啦!!!!!!
雖然~~寵物展~~一年比一年~~難A東西~~

但是我還是愛逛寵物展ㄉfeel拉~~哈哈哈
明年~~還要再來!!!ㄎㄎ

再來~~就是這篇ㄉ重點拉!!!!!
敗家文~~!!!
Golden:嘿嘿(傻笑)~~各位阿姨~~我麻麻來交功課摟!!!!請看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噹噹噹噹~~~全部敗家物
下一張(熱鍵:c)
 
開始 一樣一樣介紹~~!!!!!!

NO.1
每年必拍的~~免費 " 攝狗狗 " 的鑰匙圈
<好喜歡妞妞ㄉ那張~~超可愛ㄉ!!!妞妞~~好可愛阿~~(((瘋ㄌ>
下一張(熱鍵:c) 

NO.2
好用的摺疊狗碗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NO.3
書籍類
2009寵物用品年鑑--贈品
英文童話書~~不知道為什ㄇ買~~只覺ㄉ想要敗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NO.4
飼料類~~!!
一直想要買NB-馬鈴薯鴨肉 給golden吃吃看!!!
因為~~NBㄉ試吃包 要填問卷+排隊  醬子下來~~只拿到一包!!!
買飼料~~直接送20包試吃包!!SO~~敗ㄌㄧ包摟~~哈哈

另外還買ㄌ兩包瑪丁ㄉ飼料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草本ㄉ試吃包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NO.5
玩具類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NO.6
粉紅粉紅便便袋
下一張(熱鍵:c) 
NO.7
PPARK牽繩胸背~
每樣100元~~第一天去撿到ㄉ便宜~~第二天後~~就搶不到ㄌ!!!害我~~後兩三天~~好失望唷!!ㄎㄎ
下一張(熱鍵:c) 
NO.8
其他商品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拍完後~~東西才剛收好~~這小子~~就~~馬上爬上去!!!躺給我看
一付~~終於還我床ㄌ的樣子~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2009寵物展~~敗家文!!!
就到這畫下句點拉~~

謝謝收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