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寫敗家文哩!!
所以馬上來一篇~~1-2月拜家分享
<米國貨篇>

最近


有三批米國飛回來低保健品and零食
不是我浪費錢!!

是因為~~保健品吼
比價過後我請朋友買or請代購+運費都比台灣買ㄉ還便宜

SO

就下手哩!!!!


第一批是~~請朋友媽媽幫我帶回來低^^
Cosequin DS

這次是我第一次買大罐低!!! 650顆
因為兒子吼~~年紀慢慢大

退化性關節炎也悄悄低出現哩~~所以從保健量提升足量
一天消耗3顆~~250一下子就被KO哩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第二批是--mika麻麻開低團!!!
這團~~幾乎都是買小祕的東西

我只買哩兩包小蜜飼料+6包貓咪零食

我傻呼呼~~我整個沒經思考!!就般飼料
我想說~~因該跟我之前去米國般ㄉ價格差不多就沒想太多

結果
一整個大遺忘~~寸斤寸金阿!!!!
不過安慰的是~~兩包那兩個孩子可以吃很久啦!!!((恩恩...自我安慰中)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是貓咪零食
sofy dog有近這款狗狗零食but沒有喵咪低!!!

所以默默敗下去哩!!
<轉po自阿秉的圖片>
下一張(熱鍵:c)
R1064957.jpg

一拿到家!!馬上給QQ妹嚐嚐
適口性GOOD唷!!

這小妞~~二話不說吃起來!!~~而且比較耐咬!!!
很好很好


再來就是最後一批拉!!!
這是我自己開低!!哈哈~~而且只買一樣東西!!!

BIO COAT
毛髮&皮膚a保健品
下一張(熱鍵:c)

沒辦法~自從家裡的皮膚毛髮保健品吃光後

整ㄍ開始焦慮~~哇哈哈!!!

和朋友討論研究之後!!!決定稿這東東來試試看^^
不過台灣賣太貴啦!!!
小小6oz就要900~~是黃金做的秀!!!貴成降子
香港有賣~但是也沒便宜到哪邊

所以
默默網米國發展

發狠砸重本32oz給它運回來
期待他的成果溜!!!


<國貨篇>
多奇屋周年慶
買哩一堆出清品~~開心

後面的袋子
三色~~每個才199<便宜到翻掉>

前面的項圈
每條99元~~<一樣是便宜到翻掉>

默默~~GOLDEN迪迪YOYO~~都有新項圈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項圈~~吸引我的地方是!!!
他織的方法~~和一般項圈不一樣^^

是橫向~~SO~~摩擦比較小!!!
簡稱~比較不傷毛啦!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袋子!!越看越滿意~~
下一張(熱鍵:c)
容量夠大!!如果出門去玩
飼料零食哩哩雜雜的可以放在裡面^^

袋子口有束口~~不怕東西掉出來
下一張(熱鍵:c)

麻豆來~~拍一張
下一張(熱鍵:c)

再來是!!嚕比巴特ㄟ 浴袍&咪咪幫勾等等買低粉紅厚外套(穿起來暖呼呼滴說)
下一張(熱鍵:c)
可愛低logo貼紙
下一張(熱鍵:c)
厚外套&綠色浴袍
下一張(熱鍵:c)

厚外套還有小吊飾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穿起來~~剛剛好!!!
下一張(熱鍵:c)
沒買大也沒買小^^剛剛好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再來是浴袍兒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子臉有夠憨
下一張(熱鍵:c)

戴上帽子滴小子
下一張(熱鍵:c)

又又又~MAN!!!what's up
謝等等你臉~~一定要抬降子高嗎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golden要說話

GOLDEN:謝謝~~咪咪姐姐送我香噴噴的零食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好喜歡唷^^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1-2月敗家品~~大概就是降子吧!!!
好像沒哩((摸下巴))

如果想到再來更新溜!!哈~~~撤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