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~~有位太太再msn上大吼大叫

歡呼說~~他賺到一天假期!!!
因為這學期課表和上學期一樣~~周一沒課

而我~~這學期又樂得輕鬆!!!只有三四五有課~~

所以這位太太就說~~他要把握這賺到ㄉ假期SO要去逛夜市!!

所以我們決定要來去南機場夜市


這是我第一次去耶!!哈哈~~
有時候都懷疑我是不是台北人~~很多地方都沒去過唷!!!哈哈

南機場夜市其實不大!!!都是吃低~~讚讚讚啦
下一張(熱鍵:c)

出發前!!
已經看過一些部落格寫的食記

SO
一到就直接就定位


因為騎車冷颼颼

第一站
SO
黑輪~黑輪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吃耶!
醬也很特別
下一張(熱鍵:c)

第二站
下一張(熱鍵:c)
蚵嗲蚵嗲
<我平常不敢吃蚵嗲!!但是這家的我敢吃耶!!>
好好吃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炸香菇
下一張(熱鍵:c)

再來是孜然烤肉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光吃完這些~~肚子就快飽哩!!哈哈

但是因為堅持當觀光客
SO

繼續繼續

土耳其--沙威瑪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這家的沙威瑪~~很特別耶!!!
我覺得
好吃好吃

老闆服務態度也超優
因為我想吃低印度餅皮賣光哩!!他一直和我們說抱歉!!!

態度很優耶!!!!!讚讚讚


買了沙威瑪厚~~因為之前吃了一堆東西!!口渴哩
而且~買孜然肉串ㄉ時候

有位媽媽和我說!!!~~~~羊肉串+草莓多多!!!優拉

所以~~決定來去喝現在盛產的草莓!!
我喝草莓多多
另一位太太喝草莓牛奶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買好飲料後~~來去最後一站
大受好評ㄉ水餃
下一張(熱鍵:c)

歐不是我要說!!
一來的時候~~我整ㄍ絕ㄉ~~fu不對!!
軟趴趴的感覺!!

不過一咬下去!!!
OMG
下一張(熱鍵:c)
皮超級給他Q耶!!!!

好吃好吃好好吃阿!!!!

難怪~~降子多人
下一張(熱鍵:c)

所以默默買哩冷凍水餃回家
很lucky剩下今天的最後一包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吃完後
滿足低回家!!!完成今天吃吃喝喝行程!!

the 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