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照片一直再相簿裡躺著~~一直找不到出場ㄉ機會!!

看到ki麻ㄉ年終採買篇~~我ㄇ家也來依下好嚕^^

不過這次~~~零食~~~我買超多ㄉ咧!!!ㄎㄎ

之前都是我~~都是買用品~~這次竟然是~~零食ㄋ~~ㄎㄎ


開始介紹拉
好用耐髒ㄉ~RuffWear牽繩~



澳洲原裝進口零食~~這款狗狗超愛ㄉ唷^^

我ㄇ家狗子吃ㄉ津津有味咧!!!GOOD
除ㄌ牛雜~~我ㄇ其他都嚐過ㄌ唷^^ 讚

豬耳朵



鮮牛筋


鮮牛肝 & 鮮牛肉乾


鮮牛肝


鮮牛肉乾


紐西蘭系列零食









紐西蘭顛峰飼料-鹿肉 <和mika分裝ㄉ分裝包200g>


紐西蘭顛峰零食--鹿肉&綠唇貝

dbF--豬軟骨 
<這狗狗也超愛!!!golden在外頭不大吃零食~~吃ㄌ這ㄍ~~都會開胃~~什ㄇ零食都吃!!超神奇ㄉ>



忘記這是什ㄇ~~牛筋條吧!!!
綠茶媽推薦!!!

一條價格不斐  160大洋!!  買ㄉ心有點小痛  因為依下子~三兩下~就~消失ㄌ!! 
六吋吧!!




golden:好吃好吃~~



妞妞也想吃!!!


含住!!!!!!


ps.這支~~最後~~還是被妞妞搶走嚕!!!結果golden因為超怕小狗!!不敢搶!!
只好在旁邊默默ㄉ看!!!!

我友邦他搶回來!!!不過~~妞妞ㄉ眼神攻勢!!!

我又拿給妞妞吃ㄌ~~

勾等等阿~~誰叫你不保護好!!!!下回~~哪天~~你娘我發達ㄌ~~在多買幾支給你ㄇ吃黑^^


=  END  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