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星期六早上要上課!!! 所以!!!我提前一天~~到新家睡!!!降子~~可以晚些起床>"<
不過因為我我我認床!!
翻來覆去後..還是睡不著!!!!
所以乾脆來看看ipod放ㄉ影片!!!  =生命最後一ㄍ月的花嫁=
哇咧~~看ㄉ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~~差點躺在床上呼吸不過來!!鼻子全部堵住
看完後~~我還是~~一整ㄍ睡不著!!!!繼續~~翻翻翻!!!

翻到早上七點半!!!決定~~換邊睡!!頭躺到腳ㄉ地方‧結果三兩下~~我睡著ㄌ!!
可是很不幸ㄉ~~我八點就醒ㄌ!!!準備吃吃早餐~~上課去摟!!!!

早到ㄉ我跟golden兩~~和butter米奇~~玩玩溜!!!等待上課!!!

開始上課後~~可能~~是~~golden也沒睡好!又課前跑跑跑!!所以~~這小子~~開始度咕拉!!!
感覺~~布丁麻有一直在偷喵golden~~哈哈
誰叫這小子~~公然~~打瞌睡!!!!糗死ㄌ!!!

回歸主題~~哈哈
這週!!   是的

我ㄇ又在玩遊戲嚕!!!!

因為中級班有帶入響片!!!
響片~~ㄉ作用是可以讓狗狗思考...

在開始之前!!!!我們有做ㄌㄧ點小遊戲!!
一位自願ㄉ同學---咱們可愛ㄉ奶茶拔拔!!!

先到教室外面稍等

教室內ㄉ同學!!討論一件事!!!想要等下奶茶拔拔做ㄉ動作!!!
" 右手拉投影機ㄉ螢幕 " 是我ㄇ討論出來ㄉ動作!!!

接著請奶茶拔拔近來!!

可是教室內ㄉ同學~~完全不能給提示~~
不能盯著我ㄇ要他做ㄉ東西看!!!
不能指著要他去ㄉ方向之類ㄉ

只能說~~"好乖"  當~~奶茶拔拔有做出~~跟右手拉螢幕ㄉ動作類似ㄉ動作~~就說"好乖"
例如" 右手摸狗狗 →馬上說好乖!!
          往螢幕方向走去 →馬上說好乖!!

依開始奶茶拔拔壓根不知道我ㄇ要他做什ㄇ!!!
不過慢慢ㄉ~~慢慢ㄉ~~我ㄇ也沒提示!!!

奶茶拔拔竟然~~真ㄉ做到我ㄇ討論ㄉ事情耶!!
只不過~~右手~~變成ㄌ左手!!
但是因為時間有點久嚕~哈~所以就當~~成功!!哈哈哈哈
不過我覺ㄉ這感覺很妙耶~~什ㄇ都沒說~竟然可以做到我ㄇ想做ㄉ事情!!!

像這種訓練~~就是要讓狗狗思考!!!動動腦!!!
老師說通常狗狗都挺喜歡玩這遊戲ㄉ說~~^^

因為可以靠自己賺零食^^降子因該可以滿足狗狗自己的成就感吧^^我猜ㄉ

玩完之後~~開始練習look & 等等!!
老師在旁邊坐干擾!!!!~~"等等" golden很OK!!!!
只不過look還要再加強~~因為~~golden一整ㄍ就被干擾下到咩!!!!
鐵罐+豆豆~~那聲音超大ㄉ~~golden一直往罐子看過去~~ㄏㄏ

練習完後~~

布丁媽~~每人發一ㄍ三角錐!! 開始玩~~剛剛奶茶拔拔ㄉ遊戲
只不過一開始時間~~最好計時!!依次不要超過兩分鐘!!!
第一次玩~~我們家設定ㄉ目標是" 用鼻子鼎三角錐 "
只不過第一ㄍ兩分鐘!!!
恩~~我ㄇ家兒子還搞不大清楚狀況盯著我ㄉ零食袋定格~~時間就結束ㄌ!!  哈哈

一結束~~布丁媽就問大家~~進度怎樣!!!

大家一致回答~~哈哈~~什ㄇ都沒做!!!

不過第二第三ㄉ兩分鐘~~有些狗狗已經大概知道只要~~偷喵一下三角錐~~就有零食吃!!!
布丁媽媽也有誇獎golden~~知道~~"瞪"三角錐就有零食吃ㄌ~~哈哈
勾等等阿~~你怎ㄇ會用"瞪"ㄉㄚ!!ㄏㄏㄏ

練習幾次後~~開始練習腳側加入響片一起

牽繩要放鬆~~不能拉緊緊!!!
當狗狗只要靠近腳側ㄉ位置就按響片~給零食!!

不過golden好像已經吃飽ㄌ~~哈哈哈!!所以對零食興趣缺缺!!!

而且~~golden好喜歡嘟嘟唷>"<

一整ㄍ想要黏過去~~不管中間還間隔ㄌ綠茶~~直接想插隊~~去找嘟嘟!!!

所以一整ㄍ有點狼狽!!!!!
<所以這週~~努力加強腳側>


練習完後~~開始教新口令!!

OFF
< 北鼻姐寫ㄉ~~哈哈~~因為我不知道怎ㄇ解釋這ㄍ指令~~只會做不會說!!哈哈哈 >
OFF指令
就是要狗狗放棄一項物品 離開 或者是放棄
Off的菁華是 "放棄的那一刻獎勵他"


OFF分為三種~~
1.拿著零食下OFF~~這ㄍgolden超OK!!!因為有偷吃步所以已經會一陣子嚕^^

2.手掌上放零食下OFF指令~~沒試過~~不過當天上課~~可能是golden已經知道第一ㄍOFF指令~~所以~~其實~~挺好教ㄉ!!!

3.將零食丟地上~~下OFF指令~~也還可以~~^^

本週上課就差不多是醬子ㄉ內容!!!



唯一有問題ㄉ真ㄉ就是腳側~~努力加油^^YA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