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低YO麻~~為大家團購ㄉ涼床~~

經過YO麻~低幫忙!!

昨天‧yes‧就是昨天!!

涼床到家裡溜!!

ㄧ回家看到東西~整ㄍ很開心!!

馬上召喚勾等哥哥幫忙裝摟!!

就降~~敲敲打打!!
小朋友ㄇ在旁邊看~我跟勾等哥哥在幹麻
kiki跟小五躲在床底下~~旺旺叫

整ㄍ很俗辣!!

敲一敲~打一打~拉ㄧ拉!!

噹噹~~完成摟!!

馬上叫勾阿等上去試試!!~~沒想到~~剛叫golden上去!!
阿妞就馬上撲通~~用輕巧ㄉ大身體~~跳上去!!
馬上用無辜ㄉ眼神看著我~~只好跟他說~~
沒關西拉~~床床降子大~~借妞妞躺ㄧ嚇嚇咩!!不要小氣!!


沒想到~~

接下來~~可憐ㄉ勾等~~

新床床ㄧ直被搶拉!!

強盜1號
勾等小姐姐<我老妹>
自以為沒曝光~~在你ㄨ住臉之前...我已經抓到證據哩!!小妹妹

結果可憐ㄉ勾小等~~他沒新床睡!!只能在地板上默默ㄉ玩玩具!!可憐唷!!

強盜2號
勾等哥哥~~來不及抓證據~~但是!!
嫌犯長相請將滑鼠往上拉!!就可以看到哩!!

強盜3+4號
三號-minini <趴在手上那位> 四號-小五五
兩頭跟勾等小姐姐~~睡ㄧ起是吧!! 很舒服吼!!

有夠給他舒適啦!!


好不容易!!老妹酸ㄌ!!
結果又來ㄍ陳咬金!!~~阿妞妞

這三頭~~就降!!稅ㄉ很舒適!!
排排睡!!~~可憐ㄉ勾小等ㄋ~~
地板伺候


不過在我ㄉ粗魯低喬過之後!!
勾等可以上床去擠哩!!

看他笑ㄉ多開心阿~~

最後~~4頭擠一起!! 愧休<台語>


頓時覺ㄉ~~買XXL有買對~~4頭一起睡還有ㄧ點空間~~
等另外兩頭博美軍團成員不怕這張大床時~~可以依起上去<愧休>!!

後記

這床~~真ㄉ很棒!!

很大~很舒適~勾等很愛耶!!

很難有床床可以讓Golden睡衣整ㄍ晚上~~都是因為躺久ㄌ太熱!!
不過這床~~忍不住要伸出大拇指--讚啦--

為什ㄇㄋ~~

因為ㄋ
透氣~~躺久不會熱---勾等睡ㄧ晚~~起來時~~身體還是涼涼ㄉ~~不像躺普通床~~睡起來!!靠床ㄉ那一邊~~身體都燒燙燙

真ㄉ真ㄉ很謝謝YO麻耶!!幫我ㄇ大家定這樣好東西!!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