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好狠好~~今天帶golden去全身健康檢查
發現ㄌㄧ樣新品~~狗狗吃ㄉ冰淇淋~~呵呵

ㄧ發現~~二話不說~~先敗在說啦!!  呵呵

醫生看到我買~~開始跟我介紹使用方法!! 呵呵
醫生自己也試過~~他說~~真ㄉ蠻香ㄉ~~他ㄇ家狗狗很愛!!
還多送我ㄧ條香蕉口味ㄉ唷~~LUCKY~~

先看看包裝

使用方法:

1.   先把ㄧ條粉拿出來~~用ㄍ小碗裝著


2.將包裝留著~~~用冰水裝8分滿!!


3.攪阿攪丫攪~~攪拌成醬子



哈阿~~被我用ㄉ有點噁心~~但是相信~狗狗會很愛ㄉ~~哈哈
因為攪拌ㄉ湯匙~~已經被狗狗搶走ㄌ

醫生說~~假如要更像冰淇淋~~可以將作好ㄉ冰在冷凍庫10分中即可唷!!



重點來ㄌ!!!

我要不要舉辦抓抓樂ㄋ~~呵呵

發現新鮮貨~~怎能不跟大家分享ㄋ~~哈

號外號外~~近期~~舉辦抓抓樂~~請大家敬請期待!!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