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luby麻
帶golden和luby去照相
回家途中
我ㄇ順道去上次迷路小貴賓主人上班ㄉ寵物店~!!

ㄧ去
ㄧ堆寵物用品

大ㄉ到狗推車



小ㄉ到狗狗滴鞋子
好多東西^^

突然luby麻介紹我~~
買這ㄍ東西給golden吃~~
看ㄌㄧ下~~
挖~~紐西蘭ㄉ天然寵物食品!!
聽ㄌ就覺ㄉ很貴ㄉ感覺!!

但是luby麻~~說狗狗很愛吃這ㄍ~~哈
想一想~~買ㄧ包試吃ㄧ下~無訪!

就給他買下來哩~~呵呵

因為luby麻撿到ㄉ小貴賓是店員小姐ㄉ寶貝狗狗
所以算我ㄇ員工價 !!
--- lucky ---

呵呵~~ㄧ回家~~馬上拆給golden吃吃~~

還真ㄉ很愛ㄋ~~呵呵

不錯不錯

現在就來介紹這項產品!哈哈哈

紐西然天然寵物食品ㄉ關網!!
按我按我




關於裡面ㄉ成分和營養價值~~按這按這
這ㄍ東西ㄉ好處~~就是~~好像有潔牙ㄉ效果~~哈
但是這歹要試試看才知道摟~哈

golden鄭在當試驗品中~~

有興趣ㄉ也可以買給寶貝ㄇ吃吃唷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