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 / 1-5 / 3是連續三天ㄉ美好連假!!!!
雖然~~學校沒放假!!!我還是~~硬請ㄌㄧ天!!! 哈哈哈哈
讓我也放ㄌ三天連假!!!!!!

美好ㄉ假期~~總不能浪費~~所以在幾ㄍ月前!!!就開始計畫~~墾丁行!!!!
這次ㄉ團員有:
golden家
kiki家
綠茶家
Shadow家
KK家
hero&kenzo家
總共~八人八犬~出發摟

上週四~~綠茶&kiki麻就先整理好行囊!!先到我家住摟!!!!降子遊覽車只需要停一站就好嚕^^哈哈
三人三狗ㄉ行李~~多到一個誇張!!!  <狗子ㄉ東西比人還多~~哈哈哈哈>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
我ㄉ萬用推車~~讚吧~~!!在笑我帶推車阿!!!哈哈哈哈哈


我ㄇ從五點半開始stand by
六點車來嚕~~準備出發摟!!!!  一上車~~喬一喬位置!!!坐好摟
因為是大巴~~所以~~人跟狗~~都有各一ㄍ雙人位!!!!!~狗狗因為怕掉毛!!!SO~~用毛巾鋪著!!!等下車時再用~~黏毛ㄉ滾筒~~黏一下^^
司機讓我ㄇ帶狗狗~~人家給我ㄇ方便~~我ㄇ也要一起維持車內乾淨摟^^

一開始當然要點名摟!!!!

我家帥ㄦ子~~~~笑ㄉ好賊唷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被路人當作和golden是夫妻ㄉKiki
下一張(熱鍵:c) 
這張ki麻笑ㄉ很可愛~~但是~~
人家比較喜歡這張kiki耶!!! 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綠茶茶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型男-凱文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越看越美麗ㄉ-凱妮亞
下一張(熱鍵:c)
 
眼睛跟賤兔一樣大的--劉英雄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愛到翻掉ㄉ--劉肯洛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超可愛ㄉShadow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一路上!!!
累翻嚕~~因為睡眠不足~~~
出發前一晚!!!我&綠茶&kiki還驅車前往~~家樂福買用品!!!
買完還去~~寧夏夜市吃蚵仔煎!!!!
到兩點多才回家!!!!

回家整理整理東西~~眼看~~也三四點ㄌ!!!

我就去洗澡~~準備看看電視休息一下!!!!
所以~~都沒睡!!!!!

當然~~在遊覽車上!!!!一定要給他暈一下摟!!!!!哈哈哈
開ㄌ約1-2兩時左右~~到ㄌ第一ㄍ休息站!!!!

大家帶著狗狗下車~~解放~舒展精骨一下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勾小等不知道在幹什ㄇ~~哈哈!!!可能是還沒睡飽巴!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車走走後~~清醒多ㄌ!!!
一清醒~~就跑去找綠茶麻麻&綠茶<綠茶小朋友~你臉有必要這ㄇ驚訝嗎!!!!>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跑遠之後~~還不忘回頭!!!
一臉~~"麻麻~~你好慢唷!!!!!"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沒一會ㄦ就去找他ㄉ愛人~~劉肯肯
<看劉肯肯~~人緣多好~~golden&綠茶爭先恐後ㄉ咧!!!>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劉肯肯~~對golden大叫!!!
"人家不要拉"~~golden一臉驚恐!!!!!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吼叫沒用~~最後劉肯肯使出殺手劍-----肉肉攻擊!!!!!
golden表情~~超可愛ㄉ啦!!!!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一番激戰後~~~golden被我叫開!!!休息一下!!!哈哈哈
我只能說~~這小孩~~太激動ㄌ!!!!
口水都飛上天ㄌ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什ㄇ~~看不清楚??
再來一張~~口水有清楚ㄌ嗎^^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接著~~大家小聊ㄌㄧ下!!!!
這因該是咱ㄇ全團ㄉ人都有入鏡吧^^ 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小聊一下~~車掌小姐~~來找人哩!!! 大家準備上車摟!!!!!

一上車~~這兩枚~~!!!!看著我~~怎ㄇ這ㄇ可愛啦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小shadow:你ㄇ在看什ㄇ??
下一張(熱鍵:c) 

接著~~我ㄇ經過ㄌ一ㄍ景點!!
(可能途中還有~~但是車掌小姐只介紹這ㄍ!!!哈哈哈哈)
=月世界=
下一張(熱鍵:c) 


過沒多久~~看到海摟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一看到海~~我家兒子就復活啦!!!!
原本~~睡成醬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一聽到我說~~挖~*海耶!!!!
還有其他人一值起鬨!!!~~勾等等~~有海耶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:海耶....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癡癡望著窗外ㄉ勾等.....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還露出這詭異ㄉ笑容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不過~~哈哈~~還沒還沒~~還沒要玩水唷~孩子!!!!!

很快ㄉ~~來到吃午餐ㄉ時候摟!!!!
豬腳豬腳~~豬腳豬腳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其他菜都沒拍到~~哈哈!!
因為很快ㄉ就被~~一掃而空拉!!!!
滴八鬼敗湯團~~不是蓋的~~!!!!哈哈哈哈哈哈

吃飽後~~來到ㄌ第一ㄍ景點!!! ===貓鼻頭===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車後~~golden聞著帶著海味ㄉ風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等待kiki麻上完廁所時~~我牽著兩枚!!!!golden&kiki
有陸客還問~~這兩枚~~生過沒!!!
仔細看看背影~~還真ㄉ有給他~~夫妻ㄉ感覺耶!!!!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凱娘~~被拖著跑中.....哈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大家都上完廁所準備散布去摟!!!
golden獨照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 & shadow & kiki & 綠茶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來ㄍ大合照!!!!
=photo by 大狗=


拍完照片後~~我兒子受不了摟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綠茶也來一張!!!!!  超級俏皮ㄉ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大家都拍完ㄌ~~我家兒子~~還是不捨得走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下一張(熱鍵:c) 

跑跑團~~來張合照!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吹完海風後~~繼續爬山摟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個地方~~風超級大!!
大到一ㄍ誇張!!! golden眼睛都張不開嚕!!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爬到山頂!!! 看下去ㄉ海!!!......美
只能說~~這風景太美~~狗狗也硬要拍拍!!!

這是凱文還是凱妮亞ㄚ??
下一張(熱鍵:c) 

綠茶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凱文吹海風!!!
下一張(熱鍵:c) 

golden&kiki~
我家愛水ㄉ兒子~~硬要看海!!!不轉過來!!!ㄏㄏ
下一張(熱鍵:c) 

=photo by 凱娘=
父女兩合照


看看美麗ㄉ海~散散步後!
大家準備去關山~吃飯摟!!

待續..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