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跟朋友借LOMOㄉ魚眼相機!!

不過礙於我懶ㄉ去洗照片!!

所以!!

照片依直沒有出爐!!

所以我決定上網找

=更=

方便

便宜

也可以達到效果ㄉ玩意ㄦ

找阿找

我找到ㄌ這東西!!


一拿到後~~馬上拍拍拍!!

golden






golden~~你ㄉ鼻子~~真ㄉ很大耶!!!!!!


godi



勾迪迪:你在看我嗎??


一直想拍正面~~不過~~迪迪臉真ㄉ太大!!

只要小小角度不對@@就變成側面照ㄌ!!!


終於

正面照

登場



迪迪動來動去~~正面一不小心又變側面嚕>"<


大頭狗-迪


圓圓

圓圓:驚....在拍我嗎???


圓圓:要拍我要先讓我站好姿勢咩!!!


YOYO


大鼻子YO


~笑嘻嘻~


妞妞

即將~~昏迷




這次買ㄉ魚眼吊飾

是用粘ㄉ~年在鏡頭上面!!

拆卸方便!!

不過因為適用黏ㄉ~~我覺ㄉ~~很容易黏到毛!!就會變ㄉ不黏!!

所以以我用ㄉ話~~差不多~~每天都會洗ㄍㄧ次八!!

沖洗完~~乾ㄌ之後~會恢復黏性!!

屬於可以重複使用低!!

拍起來效果雖然不是很明顯~不過還是有大頭狗ㄉfeel !!

一ㄍ120而以
所以我覺ㄉ~還OKOK拉!!


= 介紹完畢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