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/06/16
狗狗水上運動會


這天

在活動會場!

看到攝狗! 預約拍照有優惠!!

因為去年也有大概找ㄧ下

發現---收費頗高!! 而作罷!!
找ㄌㄧ間XXcuteㄉ!!
整ㄍ失望透頂!!
只是用他ㄇ所謂低 "專業攝影師拍照"
然後~本子是~ㄧ般洗相片ㄉ本子!!

挖咧
那我自己拍就好啦!!
ㄘㄟˊ

今年看到

優惠
2990
有20組底片!!

整ㄍ很心動!!

所以--就 "成交" 啦!!

8/13
拍照去!!

主角是:golden_小朋友

配角:酷妞_小朋友,luby_小朋友

迪迪因為剛再度替毛!!SO!!羞羞臉!! 不敢出來見人!!

<不過再..10/27號這天!!因為拉朋友也去拍!!
老客戶!!A依點小東西!!--口袋本--<<小本寫真>>適合隨身攜帶低!!
所以~~兩位小帥哥!!一起出動摟!!>

回歸主題!!

拍完之後~~接下來ㄉ任務就是!

挑片摟

最痛苦ㄉ時候

挑ㄌ好久好久!!

100多張照片!!被刪到第一輪剩下70多張
眼看~~要大失血~~又在刪最後剩下30多張!!

不過距離20組還有一小段距離
所以~~他ㄇ給我估估價!!
我比20組多挑哩10多張!!~~他ㄇ算我10組ㄉ錢!!
其他~~送拉!!
又多花哩4張大朋友!!

重點~我有加買東西~~大像框+2張海報<因為半買半相送!>!所以~~就買啦!!
下回再給大家看!  因為還找不到地方掛起來!!!

所以!!

下回摟!!

挑完片後!!等待ㄍ20天左右!!

成品出現哩!!

其實在上ㄍ月成品就出現哩~~不過!!因為我訂做海報!!

所以!!

底片還在他ㄇ那~~

在27號~~他ㄇ幫我載兩頭小帥哥去拍照時順便幫我帶相框回家!!

結果我到今天才發現!!

根本不用等照片ㄉ光碟回來再給大家看!!
用翻拍就好--我是呆子嗎

所以趕緊拍一拍~~~給大家瞧瞧唷!!








看完之後~~

很多人都說!!

不太像Golden耶!!~~我只能說!!  golden照片~~比本人帥耶!!


也有人說

golden毛變長~越來越像迪迪哩!!

NONONO~~錯錯錯~~是迪迪越來越像golden~~OK !!

這本還看不大出來~~兩頭有多像!!

11月中~口袋本就出現哩!!

到時候在po給大家看~~兄弟兩低合照!!

PS.有親密照唷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興趣低拔拔媽媽~~
請洽  "攝狗-shotdogs"

tel:02-27730068---找"ㄚ翰"--->強烈推薦!!

golden麻介紹~~我再去幫忙大家A東西!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