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ㄉ過年ㄋ~~是goldenㄉ第3ㄍ年唷~~但其實他才2歲.哈(很怪吧!!但是是真ㄉ~~)
今年ㄉ過年~~感覺沒以前好玩哩..因該是長大ㄌㄉ關西吧~~要幫家裡打掃更多東西哩~~所以其實今年ㄉ過年~~過ㄉ還okok la~~
但是今年年夜飯也是特別ㄉ好吃..因為~~除夕當天真ㄉ是快把我給餓死~~~做ㄌㄧ整天ㄉ事情..打掃家裡..重點是..除夕當天凌晨我ㄇㄧ家大小(除ㄌ姑姑阿罵)
才去大賣場採購東西~~呵呵
到哩快5點才到家~~睡覺時已經是天快亮ㄌ~~
而且我又是ㄍ貪玩鬼..ㄧ定要玩電腦..所以就都沒睡la~~
雖然很累~~但是半夜去買東西還真是難得~~
我到哩大賣場..第ㄧ句話是:「現在ㄉ人~~真是悠閒ㄟ~~半夜逛賣場~~跟我ㄇ家ㄧ樣ㄟ!!」
因為大賣場停車場真夠多人ㄉ~~有點驚訝ㄉ說..呵呵~~
進去買東西時也一點都沒有是半夜ㄉ感覺~~一堆人全家大大小小ㄧ起出門採購~~感覺很棒!!哈
~~~
接著到哩白天..大家準備拜拜~~就降子忙ㄌㄧ整天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還有~~
過年嘛~~哪會少ㄉ了狗寶貝ㄇㄉ年夜飯ㄋ~~
這天吃ㄉ是雞肉大餐~~我跟我妹拔雞肉拔到手酸扁哩~~還用水燙過..怕對狗狗來說太鹹!!
都用好後就該寶貝ㄇ出場la~~


這是golden農曆新年第一張照片唷!!!



golden:麻麻不知道要用什ㄇ東西給我ㄇ吃吃~~(打哈欠)



噹噹噹噹~~雞肉大餐出現摟~~(專注ㄉ很ㄋ.)



golden hi到快要飛起來嚕~~



golden偷偷去文雞肉



golden:麻麻~~真ㄉ真ㄉ我聞ㄧ下下就好哩!!
麻麻:(ㄧ定是騙人ㄉ..假裝要聞聞看~~其實是要...)



麻麻:(....我就說吧!!都騙人..每次都來這招~~結果都趁機偷吃
)



3大巨頭照相摟~~~



golden:麻麻~~快給我吃肉肉!!PLEASE~~



golden:在不給我.我要哭摟



golden:YAYA!!我就知道麻麻對我最好哩^^ 好吃好吃~~把嘴巴擦乾淨^^



4大寶貝~~合照摟



再來一張



吃飽哩~~開始打打鬧鬧哩@@



麻麻:你ㄇ3ㄍ在玩拼字遊戲阿??
   這是"ㄇ"還是"ㄈ"阿??



4ㄍ傢伙玩成一片ㄌ~~



麻麻:小朋友~~你ㄇ要打結摟..克制點ㄟ~~



鬧完哩~~golden和yoyo開始相親相愛..



圓圓:我也要跟你ㄇㄧ起玩啦~~~(偷偷拍yoyoㄉ背..可愛ㄋㄟ)

就降子我ㄇ大家玩ㄌ好一陣子~~~真ㄉ真ㄉ很HAPPY~~白天ㄉ累都忘記哩~~YAYA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