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吃完淡淡無味ㄉ早餐後(每次初ㄧ都是吃降子ㄉ早餐+.+真ㄉ沒味道..都是白飯配醬油膏比較有味道@@)~~全家要去山上拜拜摟~~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"竹月寺"我ㄇ就是去那兒唷^^
今天golden也跟我ㄇㄧ起去唷^^
當然是!!要好好打扮一翻摟~~穿新衣出門去^^
ㄧ開始還不給我拍照ㄋ^^


golden:不給拍.不給拍


再來是頭抬高高ㄉ@@
麻麻:這ㄇ囂張阿~~不給我拍@@好小子~~



到ㄌ目的地~~爬山忘記照相哩Q__Q可惜可惜!!
但是拜拜前有照這一張美美ㄉ照片唷!!



拜完以後麻麻帶我去廟前面ㄉ小花園照相唷^^



golden:各位叔淑阿姨~~我"美"嗎??
麻麻:golden你是男生吧!!要說"帥"災某^^



再來又拍一張照片~~跟桌子@@↑

接著差不多3點多4點時下山回家摟^^
golden今天心情看起來不錯..真棒^^

回家後..決定懹golden當當我ㄉ模特兒..
穿2件衣服來拍拍照~~
再下一篇文章唷^^
"小小模特兒golden"

到哩晚上~~不外乎..過年拿到紅包要幹麻!!當然是賭摟^^
別誤會~~都是小小賭^^
ㄧ局5元ㄉ..哈哈


golden say:賭局開始摟^^



先給麻麻一ㄍ加油kiss~~
今年是狗年..當然屬我最幸運摟^^



ㄧ群賭徒照相摟~~



YAYA~~~

才玩ㄌ約2ㄍ小時..golden就跟妞妞就變降子ㄌ@@
golden:



golden:麻麻~~你玩完沒..快來陪我~~

妞妞:



妞妞:你ㄇ玩完沒>"<



妞妞:我快睡著哩~~



妞妞睡著哩~~~ZzZzZzZz

呵呵..今天我總共賺哩40元..哈哈..不無小補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