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談到弟弟ㄉ未來

已經是一ㄍ月前左右ㄉ事情ㄌ!!

一直逃避ㄉ問題!!

我希望


弟弟可以呆在我身邊~
不管他多壞多皮~~我相信我可以把他教ㄉ跟golden一樣乖一樣聽話!!

但是老媽今天跟我說ㄌ一句話!!
他說我每次都把事情往身上攬~~可以不要把自己搞ㄉ這ㄇ忙!!
弟弟ㄉ事情~~因該不是就降子擺著吧!!

之前說要找圓主人!!也不知道有沒有再找!!

我承認!! 真ㄉ有點私心~~心理不想弟弟離開!!

但是我真ㄉ能公佈ㄉ都公佈哩!!撿到弟弟ㄉ地方~也去跟寵物店留資料~說一聲哩!!

希望弟弟可以回到圓主人身邊~~這因該是他最想要低!!

但是到目前都沒有回應!!

SO
不能怪我吧!! 而且~弟真ㄉ蠻可愛ㄉ說!!
只是跟ㄉ很皮~ 有些壞習慣!!
但是都還可以改~~目前也慢慢改進中!!

線再ㄉ弟弟~~出去散佈~~給人家牽不要捏~~我只要一離開一點~~他就大吼大叫~~硬要跟著我~~
這壤我感到這小子好黏人~但是又好開心~他降子重視我

勾弟寶貝!! 假如真ㄉ找不到你原來ㄉ主人!!
我會盡力幫你爭取留在家裡ㄉ權力!!

有你~讓我煩惱!
出門去~~總是在思考~~帶你來是帶golden~到最後~幾乎常出去低都是勾等等~~哈
沒偏心~~真ㄉ!!

有你~讓我開心!
你總是用號呆ㄉ臉看著我~~一直拿著拖鞋繞著我轉阿轉!! 雖然你尾巴甩人很痛~~但是真ㄉ很可愛!!

有你~Golden變開心哩!!
以往ㄉgolden~我去上課時~~總是一ㄍ人在頂樓閒晃!!
高齡10歲低圓圓~已經懶ㄉ理你這小夥子~
YOYO小姐~~因為一出籠子沒人在~回家後~頂樓就跟廢墟沒兩樣! 所以不能跟勾等依樣放出來!!

但是弟弟出現就不一樣溜!! 兩頭每天玩到瘋掉!!總是看到golden臉上笑咪咪~~
兩頭總是滿頭ㄉ口水!!

有你陪golden~我真ㄉ很開心!!

所以~~希望你可以一直陪伴我ㄇ下去~~直到永遠!!




如果

哪天

你真ㄉ要離開

我也會用滿滿ㄉ祝福給你~祝你到新主人那~幸福快樂!!

但是希望那天永遠不要來!!

~~~GO寶貝們~我永遠愛你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