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en:麻麻~~這是要買給我ㄉ嗎
麻麻:ㄜ~~你這ㄍ小胖子~快給我下來~床快變形ㄌ~~


今天去寵物店逛ㄌㄧ下~~發現~~這張"維尼熊ㄉ床"
想說買給圓圓睡覺用~~因為頂樓重新整修室內鋪上磁磚~~感覺冷冰冰ㄉ
~買一ㄍ床給圓圓睡他因該會比較舒服,畢竟他已經10歲哩~
~有點小年紀哩~~怕他會感冒~


很高興ㄉ想把它買回家~~但是因為我太敗家ㄌ
身上剩沒多少錢~~
所以一直跟老闆殺價!!老闆也真是ㄍ好人!!
打我5折ㄟ!!等於半價ㄌㄉ說~~哈哈
~~ 感恩ㄋㄟ~~


誰知道~~回家後~~
我ㄇ家這ㄍ胖golden~~
馬上來搶這張小床~~這張床根本擠不下他那龐大ㄉ身軀


挨~~該去把它ㄉ床找出來給他ㄌ~~阿不然圓圓ㄉ床ㄧ定會一直被他霸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