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的地:林森公園
時間:7點~9點
原因:散散步蒸發一下脂肪..哈哈

今天ㄋ..心血來潮..ㄧ放學就決定和朋友一起帶著勾等等去林森公園玩ㄧ玩..因為大家都閒閒美代子..ㄎㄎ
ㄧ到公園...golden繩子依放開就開始給我大跑特跑..呵呵
開始玩我丟他撿ㄉ遊戲...ㄎㄎ
突然..他衝到我面前死賴著不走..我就給他拿ㄍ相機"咖擦"ㄉ拍下去..嘿嘿



接著玩就玩累ㄌ..就擺出ㄌㄧㄍ拜豬公ㄉ姿勢..哈哈..真ㄉ很像..尤其golden肚子胖胖ㄉ..嘿嘿

正面就是這副德性~~~~~~~~



接著我ㄇ到ㄌㄧㄍ建築物低階梯上幫golden照幾張美美ㄉ照片..但是因為閃光ㄉ關西..眼睛總是紅紅ㄉ...唯一美中不足ㄉ>///<

ㄜ...勾小鄧..你在看哪邊阿..鏡頭在這ㄦ呢..

終於看鏡頭哩..哈..我笑^^


玩著玩著..口超渴ㄉ..就帶golden去水龍頭喝喝水^___^
因為忘記帶水出門哩..呵呵

接著我ㄇ家這ㄍ小色鬼...給我死賴在女廁不出來..害我這ㄍ作媽ㄉ..都害羞起來..>////<
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..ㄏㄏ
真ㄉ是好氣又好笑..他還用一臉憨憨ㄉ臉看著我..ㄏㄏ



最後終於托阿托阿把她脫出女廁..ㄎㄎ
接著帶她去草地旁繼續玩我丟他撿ㄉ遊戲~~~
禿然想到...頭頂功除ㄌ頂吃ㄉ也可以頂球吧!!就給他想說試試看..嘿嘿
誰知道..他完全不理我!!我球才剛放好想說給他照張照片..結果..相機"喀嚓"完..球已經在他嘴裡ㄌ..結果照出ㄉ照片就是降子~~~


真ㄉ很經典..ㄏㄏ
接著我ㄧ直重複ㄉ試~~~golden完全不給我"租到"(台語)
我就在公園ㄟ地上跪下來開始教學~~~ㄧ點用都沒有..ㄧ定是沒有食物ㄉ關西啦!!!
證明ㄌ..訓練時獎賞ㄉ食物是多ㄇㄉ重要~"~
玩ㄌㄧ會ㄦ~~~有ㄧ隻好可愛好可愛9ㄍ月大ㄉ小馬爾"HAPPY"跑來要跟golden做朋友~~~
而且主人怎ㄇ叫都叫不走唷~~~頓時發現..原來..golden是小小ㄉ少女殺手..哈
不愧是帥氣哈比狗~~~~ㄎㄎ

但是..勾等等好像對小孩子沒興趣~~~趴再地上一動也不動~~~~=.=

這張是小馬爾低全身照唷!!!真ㄉ很可愛..嘿嘿

突然發現..時間不早差不多該送我朋友去公車站哩!!!就準備把勾等帶ㄧ帶項圈準備動身去公車站~~結果ㄋ
這位勾大爺~~~抵死不配合..不給我帶項圈..還想要繼續玩~~~
我只好使出殺手劍~~~夾夾功..嘿嘿
這張照片真ㄉ很醜..哈哈
勾等等ㄉ哈比少女殺手形象破滅ㄌ..哈哈

看牠ㄉ臉~~~雖然被我夾住..但是還偷偷ㄉ笑著~~~真ㄉ是ㄍ樂天派小子

好不容易把勾大爺整裝好..準備回家摟!!
回家ㄉ路上~~~經過ㄌ玩具反斗城突然想要給勾等等坐坐看"小ㄅㄨㄅㄨ火車"
結果我還沒說..他就自己跑上去ㄌ..呵呵
真ㄉ是~~~如果平常做什ㄇ事都這ㄇ自動就好ㄌ~~~哈
但是真ㄉ很可愛^^

整體照^_________^

像不像ㄧ付就是勾等等ㄟ小火車阿~~~~哈哈
接著我ㄇ花ㄌ10多分鐘到家哩^___^
馬上給勾等等喝喝水..吃吃飯..準備睡覺覺摟^____^
他ㄧ定累壞哩..呵呵..好久沒這ㄇhi~~~雖然那ㄍ公園是我ㄇ散佈ㄉ第一目的地..但是因為今天戴ㄌ相機..感覺格外有趣^_^
最後..祝勾等等有ㄍ好夢~~~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