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ㄍ有點飄飄細雨ㄉㄧ天..天涼涼ㄉ..放在櫃子裡ㄉ長袖都搬出來ㄌ^^
昨天晚上老爸禿然說明天要帶我ㄇ大家去金山玩...所以hi到一ㄍ不行...精神好到5點多才睡>"<
今天一早8點就被叫醒..說要出門..就帶著一雙瞇瞇眼出門..嘿嘿
但是golden可是準備低很快唷..馬上背好包包..準備出門


我就只好加快腳步..準備準備..一上車..golden馬上霸佔我位置>"<還裝出很可愛很可愛低表情!!害我不捨得罵他..所以就跟他依起擠啦..呵呵


嘿嘿..接著到哩第一站..看到"海關清倉大拍賣"有點騙人ㄉ感覺..呵呵..裡面ㄉ東西貴ㄉㄋ..呵呵
一點都沒有"大"拍賣ㄉ感覺!!
golden還跟"肯德基爺爺"拍照..呵呵 爺爺太胖..顯ㄉgolden小小低..呵呵


接著到哩金山低海邊..很漂亮ㄉ說..看幾次都不會膩




然後到ㄌ金山工廠..因為很大所以就把golden放開..給他盡量跑..
結果他就發瘋哩..狂衝..看ㄉ真ㄉ很高興..每次帶她出去都降子..都會讓我覺ㄉ很值得..
不會說帶出去都hi不起來..嘿嘿


golden:好高興好高興..


golden:解放完..快閃 =.=


gilden:媽咪我來哩..我衝
媽咪:賣啦..好恐怖..不要直接衝向我..我承受不住低!!


golden:好累ㄚ..休息一下..(喘呼呼)

接著他又開始亂亂跑..完全治只不下來..
只差沒去追"雞"ㄌ!! 過動兒^^
接著又跑去警衛室旁邊自己當起看門狗ㄌ..
看起來好有威嚴..嘿嘿


golden:媽咪..我有帥嗎?嘿嘿

再來又跑上車..做起霸王車ㄌ..ㄏㄏ..露出一顆大大低頭..!!


接著我跟我弟就開始玩起網球到哩依點多時大家都餓扁哩..老爸就說..:「走,吃鱒魚去!!」
就帶著我ㄇ去陽明山國家公園附近有一家尊於繁殖場吃鱒魚哩!!二話不說馬上帶golden去看肥肥低鱒魚..golden一看到水
第一ㄍ反應就是要往下衝..!!嚇死我哩..差點拉不住@@


我還幫golden照哩藝術照..哈哈..很帥氣ㄉ唷^^


接著吃飯去摟..^^
golden在一旁待著..而我ㄇ家低小妞妞就跟著我ㄇ坐..他做兒童椅ㄟ..超可愛低


等我ㄇ吃飽..就開始下雨..而且有點大..所以ㄋ..大家決定打到回府..!!
快樂低一天就醬子過哩..希望我拔拔可以在常帶我ㄇ出去玩..到時就可以在跟大家分享..嘿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