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發現goldenㄉ背又谷一小顆包包ㄌQ___Q
超級心疼ㄉ說~~~
牠小時候有也過~~~但是是因為打針!!熱敷ㄧ陣子就慢慢消哩!~~
當時不知道用熱敷就會消..醫生還給golden把包包裡面ㄉ血水抽出來..看ㄌ好痛@@
是因為沒什ㄇ用才換ㄧ家醫院試試看~~~醫生跟我說..這ㄍㄧ開始只要熱敷就會消哩^^
如果真ㄉ不行再帶來看看...唯一要注意ㄉ是不要讓他在脹更大~~怕到時就要開刀把壞死ㄉ組織除掉~~
當時聽ㄌ更心疼ㄌ..就開始天天夫30分鐘~~~結果真ㄉ粉有效唷^^
這次ㄉ不知道是為什ㄇ腫起來所以又帶去給醫生看一下..因為golden這半年來都沒有打過背布ㄉ針..有ㄉ只有上次去檢查寬關節在手上打ㄉ麻醉針!!
所以醫生推斷是~~可能是golden在跟狗狗玩被咬到或是撞到破皮發炎ㄉ!!
ㄧ樣熱敷先~~~
回家後..開始展開熱敷行動~~
他有3ㄍ自己覺ㄉ很舒服ㄉ姿勢..ㄏㄏ
ㄧ附在享受咧!!!
熱敷姿勢-1
熱敷姿勢-2
熱敷姿勢-3

但是熱敷ㄍ沒幾天~~golden開始皮ㄌ~~
跟我搶毛巾..好傢伙..我可是擔心ㄉ要死ㄟ..!! 咬毛巾2部曲~~
第一部!!~~~盯住毛巾 第二部!!~~~出擊
繼續搶搶搶Q___Q

最後他ㄉ下場當然是~~~被我罵摟!!
哈哈..媽媽當假ㄉㄚ..ㄎㄎ
勾等:媽媽我知道我錯ㄌQ______Q
   妳看我有在後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