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ㄍ寒冷ㄉ假日天~~~~
我幫我ㄇ家這位小帥哥洗完澡之後~~~
賞他一支香噴噴ㄉ潔牙骨..ㄎㄎ
看他吃ㄉ多高興呀!!!嘿嘿


近照


咬到臉都快歪掉ㄌ..超可愛低^_^


接著帶他進房間看電視摟...看他趴在底板上..多舒適ㄚ..哈哈
依附快睡著似ㄉ...


我開始尋找好看ㄟ電視..超巧ㄉ..看到寵物當家ㄟ重播..真ㄉ很幸運...我每次要看寵物當家都會忘記..嘿嘿
難得可以看到重播...


禿然電視裡ㄉ雅夫叫ㄌ幾聲引起哩goldenㄟ注意


其實這張照片是golden在看電視..只是因為我坐姿不正..拍ㄉ歪歪ㄉ..呵呵
當時golden超專注ㄉ盯著電視..脖子有伸ㄉ好長好長...可惜我拍照技術真ㄉ不怎ㄇ好..呵呵..速度又慢..來不及拍給大家看..
下次依定加油..拍給大家看..黑ㄟ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