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4姑姑從國外回來~~帶著他5歲大ㄉ女兒來家裡住~~
小女生很可愛..也很漂亮..大家也都很疼她~~~
但是就苦ㄌ我ㄇ家阿妞妞~~
妞妞從小就怕小孩..因為被我表弟ㄇ粗魯ㄉ玩過以後..妞妞對小朋友都避之唯恐不及!!
呵呵~~~但是這次卻跟我表妹玩ㄉ很開~~會跟著他跑來跑去玩來玩去~~
但是就發生在昨天~~妞妞被我表妹好好ㄉ裝扮ㄌ下!!
先是頭~~被塗ㄌ玫瑰香ㄉ東西~~是很香啦..但是對狗狗好像不大好ㄟ
再是他ㄉ雙手~~被我表妹塗ㄌ也不知道是什ㄇ有顏色ㄉ東西~"~
害妞妞昨天整ㄍ晚上都ㄧ直在鬱卒~~可憐ㄉ孩子~~呵呵

鬱卒前ㄉ徵兆~~~


開始鬱卒中~~~


無奈ㄉ臉~~~


嘆大氣~~~
<剛聽我媽說妞妞昨天有吃燒酒雞~~說不一定他那時是因為酒醉~~不是鬱卒唷..嘿嘿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