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1/21日~~晚上8點多~~跟我妹騎著MOTO車帶著golden去美術公園玩~~
每到大ㄉ公園~我都會把golden放開讓他自己跑..因為他有小夜燈在身上..所以ㄧ看就知道他在哪邊..而且他出ㄌ名ㄉ膽小..會怕他自己被我ㄇ丟掉..所以也不敢走太遠..嘿嘿
但是昨天我跟我妹妹決定..要跟golden玩起捉迷藏ㄉ遊戲..先讓golden先走或是golden跑太遠時..我ㄇ趕快給她躲起來..
呵呵..ㄧ開始..golden可緊張ㄉㄋ..其中有ㄧ次是在一ㄍ圓圓ㄉ柱子那邊golden愛裝聰明跑第一跑錯方向..
如圖:紅色是我ㄇ要走ㄉ路線~~橘色是golden跑ㄉ路線~~

圖2ㄉgolden跑ㄉ跟我ㄇ完全是反方向..呵呵~~結果我ㄇㄧ發現他跑不見我ㄇ開始叫golden*n次方
結果看圖3~原本照著虛線跑..ㄧ下就可以看到我ㄇㄌ..但是因為golden真ㄉ很膽小..只敢走他走過ㄉ路..
結果就照著圖4繞ㄌ大半圈來找我ㄇ..嘿嘿
雖然看起來呆呆ㄉ..但是這也是golden可愛ㄉ地方la~~ㄏㄏ

然後我ㄇ又繼續開始散步!!突然走到一ㄍ轉角..golden又先走ㄌ..好傢伙..不怕不見..我就跟我妹躲在牆角..看它啥時他現我ㄇ不見..但是過ㄌㄧ下~~golden都沒回來找我ㄇ
我跟我妹就偷看ㄌㄧ下..發現沒看到goldenㄉ蹤影..頓時心中想~~完蛋ㄌgolden不見ㄌ
我跟我妹馬上走出來..大叫golden.golden~~結果發現..golden他躲在離牆腳沒幾步路有ㄉ台階前面偷偷ㄉ看我跟我妹..
原來他也在跟我ㄇ玩捉迷藏..真是嚇死我ㄌ..差點沒哭出來
如果看不到他ㄇ蹤影一出來叫他他就跳出來那就還好..誰知道..叫他他不出來就真ㄉ嚇到我這ㄍ作媽ㄉㄌ~~呵
但好險這只是虛驚ㄧ場~~呵呵

我ㄇ接著就繼續散佈到10點多才回家^^
昨天真ㄉ很恐怖..呵呵
要去收驚ㄌ..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