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ㄧ年一度低校慶..也正是德明40年ㄟ校慶~~~
在一ㄍ多月前..學校通知我ㄇ班..說我ㄇ在校慶上要設攤位..
我ㄇ想ㄌ想..決定..店名就叫做:golden小舖...而可愛低店犬當然就是帥帥低golden摟..ㄚ哈
到ㄌ昨天..真ㄉ真ㄉ興奮到睡不著..呵呵..
因為 第一次帶golden去學校..
   第一次跟goldenㄧ起努力..
   第一次跟goldenㄧ起參加學校滴集會
(很多很多ㄉ第一次^^)
真ㄉ很高興有他在我身邊..有他..我ㄇ業績超好..比別人早賣完..
都因為golden獨特ㄉ魅力..哈
很多人都因為golden停下腳步跟golden玩..跟golden拍照而被我ㄇ抓住而買哩奶烙&西米露also汽水
下面都是今天拍低照片唷^^

站台中低glden^^

可愛低小弟弟看到golden笑成降子..好可愛

乖乖低golden乖乖趴著給小弟弟摸摸

有沒有帥ㄚ^^ 帶著太陽眼鏡..(明明沒下雨>"<..很堅持ㄉgolden要裝陽光男孩..哈)

默默滴..安靜滴..给弟弟摸摸的golden

弟弟:大姐姐..狗狗低尾巴好長唷^^

客串:白雪公主..超可愛低小妹妹啦^^

忙碌低招攬客人&吃著冰塊解熱ㄟ勾等等

golden比這ㄍ弟弟還要高ㄟ^^好怪ㄉ感覺..呵呵
但是弟弟ㄧ點都不怕生ㄟ..好可愛

變成弟弟再幫我ㄇ拉客人..看goldenㄧ臉不甘願..工作被搶ㄌ..哈哈

golden頭好大ㄚ..^^

休息時間..玩玩具摟!!

勾等累ㄌ累ㄌ~~今天辛苦你哩寶貝!!
挖好愛你阿!!!

大合照^^有可愛低店犬golden唷^^

累哩..golden變身為南京板鴨

眼睛越來越咪ㄌ..ㄏㄏ

ZzZzZzZzZz....

閉幕典禮開始摟^^

golden也有參加優~~~有沒有看到他那小小ㄉ臉阿!好可愛
教官還問我ㄇgolden他是哪一班幾號ㄉㄋ..哈
超搞笑~~~
今天真ㄉ真ㄉ很感謝golden他無怨無悔低幫我招攬客人~~
真ㄉ真ㄉ愛死牠哩..!!
勾等等~~~今天要好好睡一覺ㄟ..ㄧ定很累ㄌ吧!!
休息吧~寶貝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