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09月13日

我一個人獨自踏上前往米國的飛機上!!!
雖然不是第一次自己出發沒大人在身邊~~不過之前都有我弟or我朋友一起

check in很快
我用哩網路的~~超超超級快速!!!不用五分鐘!!搞定哩!!!

因為太快速~~快速到時間剩好多好多
SO
和老爸老媽老妹一起吃哩晚餐!!!!

吃飽後~~我就先進去啦!!!順便逛逛免稅店
放他們回家~~反正我有帶電腦~~無聊就上網就好摟!!!

這次真的是!!獨自前往..有一點點緊張!!BUT其實很簡單!!!海關問的問題也都很簡單!!!
坐哩1近12小時的飛機~~我到哩舊金山國際機場!!!

一出航夏第一個反應就是....好冷!!!
天氣超冷的啦~~跟台灣那幾天都狂飆三十幾度比起來~~涼很多!!

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點多哩~~
很幸運一出來就看到我朋友~~

然後去接
另外還有兩個比我早三個月出發的朋友他們從NY搭國內線來團圓!!!

大家都上車後!!!就前往回家路上溜
回家路上~~第一站---中國超市



然後經過apple總部!!!一大排房子都是appleㄉ耶!!!每顆蘋果都不衣樣顏色!!超可愛低


回到家後~~一桌超豐盛低晚餐已經在等我們哩!!!!yummy



吃飽後~~默默又出發~~晃晃


去吃哩~~好吃的冰淇淋!!!
濃郁到一個爆炸!!!

每種口味都可以試吃!!!而且都不吝嗇!!!一種口味都可以讓我們4個人一人一口咧!!豪氣


吃完冰淇淋後!!去看看街景!!!

有超大的西洋棋可以玩


萬聖節快到哩~~SO~~挺多店都已經開始推出萬聖節商品!!!
都好可愛唷!!!

路邊演奏低人!!!超好聽
這鋼琴是一直都放在路邊!!!給大家彈琴!!!



長長長的走廊


讓我很想逛ㄉ寵物店!!!
可惜已經休息哩!!!!超想進去的

貴死人的車車~~這一條街~~我朋友說~~根本就是賞車的地方!!而且都是名車~跑車~貴死的車



中文!!!



晃了晃~~印象中!!也試過哩12點才回到家!!!!

然後大家洗了洗澡!!!!
然後人手一台電腦上上網後~~一一昏迷!!!!



結束~~米國充電行的第一天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