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低~~!!

這篇主要是在寫我的小寶貝~~朵小莉DOLLY小朋友!!!!
我身邊有不少朋友有養小蜜~~~而且是越來越多!!!

這次中標的是!!!阿秉~~~哈哈哈

阿秉也默默中獎~~((話說他很久以前就想養哩!!只是一直沒出手~~這次終於終於給他養下去哩))
在這小朋友還沒來的時候~~~
他娘~~早就把東西準備好~~等待他來哩!!!

而我而我~~也準備好見面禮拉!!!哈哈
噹噹~~~丟系外出牽繩!!!
(我家的:紅色+水藍  阿秉的:藍綠色)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然~~朵莉一定要先試戴當一下麻豆阿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朵莉~~吃杏仁果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趴趴走~~這小女孩兒!!
下一張(熱鍵:c)

Dolly:我可愛嗎^^((睜大眼睛))
下一張(熱鍵:c)

默默又拿起杏仁果吃起來!!! ((吃太多會胖胖耶~~小妞))
下一張(熱鍵:c)

Dolly: 蛤!!!?((一臉驚訝)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朵拉~~本來也想讓他當麻豆一下!!!!
結果~~~他跑的跟飛的一樣~~~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Dora:我不想帶項圈拉~~~~((跑遠遠))

下一張(熱鍵:c)
Dora:....(我溜)
既然這小孩這麼堅持!!!只好作罷溜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隔一天是周六~~!!!我帶著dolly和阿秉一起去接**阿娘威**小朋友!!!!
係低~~沒看錯!!!~~他叫---阿娘威---
由來:因為很多人一看到蜜帶無第一個反應都是~~
哎唷~天阿~挖~這啥~阿娘威阿~

所以~~很逗趣的取名~~阿娘威!!!!((阿秉ㄉ傑作))

這就是阿娘威~~本尊溜!!!
小布拉機的~~好迷你唷!!!!!!!!
<<瞎...旁邊是湯麵碗~~傻眼!!那個小蜜賣家~~竟然降子裝著就來面交哩!!
    害我跟阿秉傻眼ㄌ一下!!!趕緊換到阿秉準備的小窩讓他溫溫暖暖!!>>
下一張(熱鍵:c)

阿秉第一次為他喝奶奶~~~~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我們跑去~~逗趣!!
把小朋友放出來~~~晃一晃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Dolly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Dolly:麻~~他好小唷!!!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年紀小~~一整ㄍ就很愛睡!!!!
睡著咧他~~~
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讓小朋友玩一玩後~~看阿娘威也累ㄌ~~~
SO
大夥兒就各自解散回家哩~~哈哈

很歡迎阿娘威ㄉ到來唷!!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