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!!!

咱們的廚藝課!!!教的是----醬肉,麻婆豆腐,酸辣菜...等三道菜!!!
一整個都好下飯唷!!!!讚啦

第一道菜
醬肉
我超愛超愛~~自從上次~~peanut麻麻做給我&綠茶媽吃後~~凹屋!!!!超讚啦!!!回味無窮呢!!!!哈哈


終於讓我學到哩醬肉ㄉ作法~~不過~~做不做的出來又是另依回事唷!!!哈哈哈!!!
因為~~那味道!!實在是太特別ㄌ!!!超好吃超好吃!!!

醬肉--步驟



第二道菜
麻婆豆腐
從小到大除ㄌ咖哩之外!!最好配飯的就是!!!麻婆豆腐啦!!!
我ㄇ家也常常用~~但是是很簡單ㄉ那種!!豆腐+辣肉醬罐頭!!!哈哈

不過吃過peanut麻麻教的麻婆豆腐的做法後!!
我想~~以後!!我ㄇ家會常常出現這道菜唷!!!哈哈哈哈哈


麻婆豆腐--步驟


第三道菜
酸辣菜

我只拍到一張照片!!!!哈哈!!!
因為這道菜~~實在是太快速ㄌ!!!我拍好一張照片後~~!!!
只是小離開一下~~再回來!!   "上菜瞜"  超快速ㄉ!!!!

只知道!!這道菜~~材料有:
高麗菜~烏醋~辣椒!!炒一炒~~就~~OK拉!!!哈哈哈



很快ㄉ廚藝課~~就降下課拉~~!!!!
非常期待~~下週ㄉ廚藝課到來!!!

話說!!!是做
三杯雞,糖醋排骨&一道青菜唷!!!!YA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