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寶貝的承諾 網路串聯活動 

髖關節狗友會看到這活動!!感覺很有意義說!!

所以

來串聯一下唷!!

我來先!!


大大寶貝:

圓圓‧酷辣妹!!
是我第一隻從小養低狗狗~~
想當初~再小學三年級時!!因為想養狗狗~求ㄌ好久~拔拔就帶我去建國花市
去看小狗狗哩!!

也許是緣分~~我ㄇ父女兩 一看~~就決定是你哩!!
因為你是所有裡面最活潑ㄉ一之!!長ㄉ最可愛ㄉ一之!!

果真~~我ㄇ眼光沒錯!!

親愛ㄉ你~~
不只臉蛋漂亮~毛色也很漂亮~~重點會顧家~
雖然你體型比較小一點~~不過~~你真ㄉ很棒!!

拔拔常說!! 有你~~他ㄇ睡覺都比較安心!!

親愛ㄉ~~
這10ㄍ年頭!! 有你陪伴~~我童年多採多姿!!

雖然你已經10歲哩~~算是有些年紀哩~~不過~~還是活龍一條~~

你要一直降子下去唷~~因為我還要你陪我在10ㄍ年頭!!甚至更久!!

圓圓酷妹!!愛你唷!!

大寶貝:

勾小等‧這小子
雖然固執‧但是我永遠愛他
雖然愛鬧我~沒事鬧ㄍ脾氣‧但是我還是愛他!!

勾等寶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是我一輩子ㄉ寶!!誰也無法取代ㄉ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願意盡我所能~給他最好低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管以後會發生什ㄇ事~我都會和你在一起~因為你是我永遠永遠低寶貝兒子!!

勾小等

謝謝你~
再我難過傷心時~總是在我身邊



謝謝你~
總是帶給我歡笑~每次看到你!!心情就會變ㄉ很好!!!





謝謝你~
總是再我考試時陪伴我一起讀書!! 雖然你都是睡給我看ㄉ那ㄍ!!
不過總是讓我感覺心頭一直暖暖ㄉ!!

謝謝你~
不嫌棄麻麻只能用小白<歐抖賣>帶你出去玩~~每次都讓你坐或站到腳酸!! 辛苦你哩!!!


小寶貝:

勾迪迪‧笨小子

很謝謝你~讓我再跟你相處近一年ㄉ時間!!帶給我許多歡樂!!
雖然我ㄇ相處時間剩下不多哩!!將來~~你會去一個新環境!!體驗新生活
很捨不得你~~想要把你留在身邊!!

不過我相信你去新麻麻身邊~~你會過ㄉ更好!!
新麻麻有ㄅㄨㄅㄨ唷~~可以常常帶你跟你ㄉ新兄弟姊妹一起出去玩唷!!
不用每次都跟golden輪流出門!!

你會過ㄉ更好!!我會很開心!!

我會常常去看你!!已經跟新麻麻說好哩!!

寶貝~~我心裡永遠會留一ㄍ位置給你~~你也是我永遠ㄉ寶!!

寶貝們~~
只要你ㄇ永遠健健康康‧快快樂樂!!
我就什ㄇ都不求哩!!

寶貝~~愛死你ㄇ哩!! 

來~~媽咪親一下!!

降好ㄉ活動~~一定要點名搭!!

come on

點名摟~

1. 國王家

2.do re ma家

3.cola家

嘿嘿~~趕緊對寶貝說一些感性ㄉ話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