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慣例~~狗醫生下課後!!

跑跑團出動摟!!

這次~~跑到~~新竹來摟!!!


新竹高鐵站--ㄉ草地




衝刺




玩球瞜~!!!






這時候還有兩ㄎ彈力球



不過因為~~我我我方向沒操控好!!
綠茶麻麻ㄉ球球~~被我拋進嚕~~圍籬內!!!

一ㄍ~~大門深鎖ㄉ圍籬裡面!!拿不到嚕QQ
<只能~~靜靜ㄉ看著~~球球~躺在裡面!!   >



golden:我要保護好只剩下一ㄍㄉ球球...!!!





我愛球‧球愛我



綠茶茶



合照一張
<三枚~看ㄉ地方~完全不一樣噎!!>
<不過都很一致ㄉ~~看著麻麻~~~golden看我~kiki看kiki麻~綠茶看綠茶媽>








三枚獨照

golden



KIKI


綠茶



跑一跑後~~肚子小餓~~
高鐵站內~~有摩斯~~

所以~~我我我負責~~照顧狗!!
綠茶&kiki麻~去買摩斯吃吃

一人牽三狗
<綠茶跟kiki看著~摩斯ㄉ方向就算ㄌ!!  golden~你娘我在這~~你妳你在等誰ㄚQQ>


小填飽肚子後~~一行人~~出發~~晃晃
我ㄇ去買ㄌ~~蛋糕~沙其馬~布丁~很多很多伴手裡!!!
超好玩ㄉ~~滿滿後車廂~~都是~~伴手哩咧!!!ㄎㄎ

敗完後~~我ㄇ要去吃晚餐嚕!!!

我ㄇ去吃~~有名ㄉ"十一街" !!
絲瓜水餃<真ㄉ很不錯吃唷!!>


golden一臉也很想吃!!!一直做挺挺~~望著桌子上ㄉ佳餚!!!


吃飽後~~咱ㄇ去看竹北ㄉ花燈!!!!哈哈哈
台北ㄉ都沒去看ㄌ跑去新竹看~~哈哈!!感覺很奇妙!!!!
不過挺可愛ㄉ說!!!




我最愛~~海綿寶寶












綠茶:好亮 =.=







<兩枚~~你ㄇ是大明星唷!!閃光燈~~這ㄇ閃!!  第一次沒開閃光~~也可以拍ㄉ這ㄇ亮~~ㄏㄏ>





差不多九點多還是10點~~才打到回府!!!!

回到家後ㄉGolden~~~睡昏ㄌ~~~哈哈哈



怎ㄇ可以累成醬呢~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