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ㄉ是ㄉ

一周ㄉ聚會天

又到啦

上週就相約~這週要去吃韓國料理

韓國料理

真ㄉ真ㄉ不錯吃捏!!

老闆娘人又超好!! 小朋友也超nice

我愛那地方!!

我老娘已經下令~~下次~~攜帶他ㄇ去嚐嚐!!

OKOKㄉ拉!!^^

 
吃飽後~~跑跑去!!

我ㄇ來到哩~~第一次到訪ㄉ~~新中公園

一看~~環境很不錯唷!!

小孩也很少~~只有三ㄍ小朋友~~
其中一ㄍ會對狗狗丟樹枝~~

雖然~不是對我ㄇㄉ狗狗~~
但是行為~~很討厭耶!!!!!

所以我ㄇ找ㄌ塊空地!!

散步散步

去跟claier麻麻撒嬌喝水水



笑瞇瞇耶~~這ㄇ開心阿!!


尿尿完~~準備~~接球球





開心拿球回來



耳朵飛半天高!!!  開心成降子!!!



kiki~也開心到快飛上天嚕!!!
整ㄍ~~飛起來耶!!!!

<從ki麻那邊偷來斗^^~~超酷ㄉ!!!!>


不過

快樂~~就在這ㄦ~~結束哩!!!

公園ㄉ園長

出現

往我們這逼近

一開口~~就是說!!

我ㄇ這ㄍ公園不能帶狗狗唷!!

我OS:
EXCUSE ME

現在@@狗狗都碼可以帶狗狗~~只不過!!
要有公德心

隨手撿狗便   OK !!

接著批哩啪啦!!

勾等等便便我去撿便便
加入戰局

結果丟完便便一回去


如果狗狗不能進公園

為什ㄇ還要貼這公告



貼心酸ㄉ唷!!

重點我ㄇ有都有撿便便好不好~~我ㄇ才不是那種沒公德心ㄉ人!!

評什ㄇ不准我門進公園!!

說ㄚ說ㄚ



因為他說ㄌ很多讓人很舒服ㄉ話
搞ㄉ我~~腦子亂七八糟~~不知道哪句先!!

所以用Q&A列出來ㄉ好嚕!! 哈哈

Q1:你ㄇ住哪~為什ㄇ不再你ㄇ家附近ㄉ公園蹓狗??
A1:我們在附近吃飯~~順便過來散散步

Q2:我ㄇ這邊公園不準狗狗進來
A2:ㄟ~台北市公園都開放拉~如果你覺ㄉ我ㄇ違法可以叫警察ㄚ

Q3:你ㄇㄉ狗狗不要上草皮尿尿草會變黃我ㄇ最近要參加公園評比!
A3:公園要評比~~就不准養狗狗ㄉ人來蹓狗嗎??
         而且~~他ㄇ自己ㄉ人~~也踩在草地澆花~~居民有些也直接~~踩過草皮~~過去!!~~超無言ㄉ!!

Q4:他一直強調!!公園有公告!!狗狗不能進來
A4:綠茶媽整ㄍ火!!
        那~~你帶我去看阿~~如果依看到!!我ㄇ馬上走!!
        那人超敢ㄉ
        真ㄉ還帶綠茶媽去看咧!!
        結果一看~~糗拉~~  

         第13條---不准隨地便溺

         暈@@這是~~不能帶狗ㄉ公告唷!!
         之後~~那位園長沒在說話嚕!!

不過不久之後@@警察來嚕!!!!!!!
但是也沒說什ㄇ也沒問什ㄇ~~晃一晃就走嚕!!!!!!
我ㄇ就繼續坐著聊天~~狗狗們也都趴著休息!!!!!

最後里長也默默ㄉ來嚕~~
不過口氣很好~~也沒說不能帶狗~~只不過說要牽繩!!

我ㄇ就說~~如果依開始~~那位阿婆是降子跟我ㄇ說!!
我ㄇㄧ定ok~~把上把狗狗牽起來~~

不過~~

ㄚ婆~~一來ㄉ態度就是要趕我ㄇ走!!!!

里長只說要我ㄇ綁起來~~~我ㄇ也說~~OKOK~~
如果降子跟我ㄇ說~~我ㄇㄧ定ok~~

也小小抱怨哩阿婆ㄉ態度!!

里長也說~~會再跟阿婆說!!



最後
因為時間ㄉ關係~~我ㄇ要去尾巴派對血拼摟!!
之前在網路上買過彈力球~~呵呵!!!

一整ㄍ興奮!!!

依去~~哇塞哇塞~~好多狗狗阿!!!!

很怕勾等等會~~抓狂!!

結果~~表現超好ㄉㄋ~~

跟狗狗相處也不錯@@差點要跟一位小帥哥~~開房間!!

兩枚~~互騎~互追~一起躲到櫃子後面!!

golden有時後追不到~~還哭哭!!!

只能說~~性向@@真ㄉ有問題!!!!哈哈

不過因為勾等等對狗狗很ok~~所以今天ㄉ我逛ㄉ很放心~~整ㄍ很悠哉!!

這種feel~~我愛拉!!!

有機會~~會再去報到低~~哇哈哈

今日敗家商品






離開尾巴派對後~~

我ㄇ又跑去貝殼海吃飯!!!

很棒ㄉㄧ家店唷!!!

東西不錯吃~~係今a

店員對狗狗也超niceㄉ!!!!

今天~~除ㄌ公園ㄉ小插曲~~HAPPY DAY拉^^

期待下週再聚摟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