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是狗醫生考是ㄉ日子!!!

準備ㄌ約一ㄍ月!!!

 人壓力大~~狗因該也不小!!!<被大人影響>

所以在昨天~~帶golden去愛狗~~游ㄌ游泳!!!
不管雨多大~~我ㄇ還是去哩!!!
主要是讓這小子~~玩一玩!!!放鬆放鬆!!!

放鬆玩後~~早早就把golden抓去睡覺!!!讓他有好精神面對今天ㄉ考試!!!!
策略有效!!!~~一早!!!golden就起床對我搖搖尾巴!!!!

Golden和綠茶分別是2點10分&兩點半考試!!
我們因為怕下雨!!SO~~相約12點~~綠茶媽家!!坐貼心ㄉ小黃去赴考試

到ㄌ考場!!!才一點整!!!

距離考試還有一點 時間!!我們去吃ㄌ點東西!!!!
一轉眼就快兩點ㄌ!!   一整ㄍ開始緊張嚕!!!!

趕緊帶著狗~~走回考場!!!
稍作休息

綠茶 ~~打頭陣!!!考試去溜!!!

約10分鐘後~~出來!!換~~下一位考生!!!才是換我!!!

我趕緊和綠茶媽分享分享!!!
弄ㄉ我更緊張ㄌ!!!

很快ㄉ~~換到我ㄇ家!!!
<考試項目copy Butter家ㄉ~~哈哈~~我我我懶咩~~ㄎㄎ>
【腳側 】走ㄉ還可以!!!!   
【輪椅梳毛】OK 
【主考管抱抱】OK
【OFF】OK
【呸】OK
【等+丟球】第一次等待時~~失敗!!!! 不過第二次就成功嚕!!!
【兩狗相遇丶不知要給幾分,因為有聞對方】golden表現ㄉ挺OKㄉ~!!!原本很擔心!!!遇到Ruby說ㄉ那隻黃金!!好險~~再我ㄇ考試前!!!換ㄌ一批!!!我們ㄉ面是狗是"小魯"!!
  <很開心golden很給我面子!!!很怕golden對大狗不是挺OK~~結果好險唷!!!乖孩子!!>
【丟書+喧嘩+拐杖】OK,走ㄉ還不錯!!!!丟書ㄉ那位!!!還突然蹦出一句"阿~~不夠用力"噗噗~~我都被嚇到ㄌ咧!!哈哈 不過golden還OK~~別人摸摸~~golden還很開心ㄉ到人家懷裡!!!哈哈   什麼時候變得這ㄇ三八阿!!
【人離開狗留下】因該還可以吧~~~golden沒有叫也沒有奔來找我!!!!我想~~因該!!還OK吧^^

這次考試基本上
除ㄌ等待!!第一次~~不OK!!!其他都還可以瞜!!!!

希望~~這小子!!可以順利考上瞜!!!!



考完後我和golden一回家就~~馬上!!小昏迷一下!!!哈哈哈哈哈

這幾天~~真ㄉ是!!!累到嚕!!!!
我想~~可以~~小小的~~放鬆一下瞜!!!哈哈哈
<只有golden!!!!>

心酸ㄉ我!!!~~在golden考完後!!!!
開始我的~~期末考周!!!! 唉

埋頭苦讀吧!!!!

考完後~~就可以放~~3ㄍ月整的長假嚕!!!!哈哈哈  
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