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golden上狗醫生ㄉ第一堂課!!!

麻麻我可是緊張死ㄌ!!!

明天要帶--零食‧玩具--
零食~~在睡覺前失眠時段我都剪好ㄌ~~有用功吧~~哈哈



玩具~~要準備雞雞還是彈力球咧~~恩~~思考一下!!

不過這些都是小事~~


真正讓我緊張ㄉ是↓

one is: golden會兇不認識&不熟ㄉ狗狗~~不知道會發生什ㄇ事!! 挫勒等 !! 雖然鼻子殺手很久沒殺鼻子ㄌ!!  還是很緊張 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不過我就是為ㄌ要改善golden與狗狗相處ㄉ情況~~希望他對狗狗可以更nice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不是先對人家大吼大叫或是鼻子攻擊後再去認識~~那時候人家已經被嚇死ㄌ!! >

teo is:  golden在外頭~~有玩~~就不要吃零食ㄌ>"< 所以昨天我做ㄌ羊肉泥蒸熟切丁進乾燥機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golden試吃~~吸引力好像不是很夠>"<暈  所以我去買ㄌ雞胸肉~~帶一點混在零食裡吧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吼~~如果都不吃~~怎辦阿~~~~我會不會躁鬱症阿!! >




第一次上課前麻麻給勾等等ㄉ話:
勾等等~~希望你明天乖乖~~我ㄇㄧ起加油好不好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opodsds 的頭像
    popodsds

    Golden寶貝ஐ小窩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