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/ 20 ]
低八鬼湯團聚餐~~Yummy
錢子~~越來越少ㄌ~~
希望下週紅包多多啦QQ I Need Money

不知道幸運什ㄇ~~撿到手機!!!
自留逃不過良心譴責<一方面怕死~~變成通緝犯>..所以我拿給警察北北!!
讓手機找到失散ㄉ主人!!!

一直不是很相信好人有好報..因為好人都死ㄉ早!!禍害遺千年有沒有聽過
不過~~就在今天~~好人有好報顯現ㄌ!!
玩Game淘麻將~連莊3&安全下莊~~轉轉樂~還押對大小~~得到小獎金!!開心!!!

ps.
就是明天~~日夜間部揭曉!!!!
希望可以讀日間部!!!!!好心有好報!!please


1 / 12 ]
太平山賞雪超好玩!!!好美好漂亮!!!!!!

1 / 8 ]
恩~~鞋鞋破ㄌㄧㄍ洞!!!
不因該玩球時穿著ㄉ~~自作孽!!

不過~~好險~~一盒鞋鞋有12支!!!
不然我會傻眼死吧!!!
 
1 / 7 ]
寵物店--buy 交換禮物 Again

1 / 6 ]
去mika家搭伙~~爽翻ㄌ我ㄇ家臭小子!!
coco & 黑美 來家裡寄宿
擄獲全家歡心~~!!!!

真誇張!!!我我我不想又是搏美拉!!!
來之臘腸or柯基好不好~~ㄏㄏ

逛寵物店--buy 交換禮物

1 / 4 ]
參加-2009寵物嘉年華
買ㄌ~
612ㄉ鞋子
299ㄉ章魚
350ㄉ飼料送桶子
390ㄉ新年新衣服

1 / 3 ]
狗醫生~中級班 第一堂課
還遇到~~昨天河濱跑跑新認識ㄉ狗友!!!
他來上基礎班ㄋ^^
加油唷^^

1 / 2 ]
和mika河濱跑跑~~勾等好乖~~沒兇兇
上課後~~真ㄉ有進步ㄟ!! 開心

1 / 1 ]
上愛狗~~第一游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