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/ 30 ]
電腦依舊爛爛ㄉ!!好想發文唷!!
今天用老爹ㄉ手機去換ㄌ一隻K810i開心!!
新手機入袋^^謝謝老爹ㄉ贊助!!^^

happy day!!

4 / 29 ]
現在要出發來去Go Spa洗香香去
      yes!!

好玩唷!!真ㄉ很方便耶!!
阿罵電腦罷工中!!小電腦寫日記先!!
明天用老弟房間ㄉ電腦發文唷^^

4 / 26 ]
唷呼呼~~就是明天哩!!
好緊張唷!!到考試前一天才知道緊張!!慘嚕!!
還好多不會唷!!努力努力!!考運氣ㄌ>"<

4 / 21 ]
今天戴golden去送洗~~結果被拒絕!!
只是因為golden不進烘箱!!
 哇咧~~那吹水機是幹麻ㄉ!??
以前都收golden~
第一次拒絕是因為過年~好~因為我沒預約~你ㄇ又忙~我可以體會!!

弟二次拒絕~是撿到一隻哈哈~~送去洗澡~~因為那白癡老公~~根本跟狗狗不熟~~就去掰狗狗ㄉ嘴巴看牙齒!!
所以被狗狗兇~~然後他ㄇ就掰ㄌㄧ些理由說~~
哈士棋毛~打結怎樣~不好用!!我說~~嚕掉阿@@
他ㄇ又換一ㄍ~~這狗狗~~會兇~~怕受傷啦~~不收不收!!不然~~2000元我ㄇ
就收!!因為我ㄇ也怕受傷!
一聽到兩千元~~我跟我朋友身上湊一湊也才1千出頭!!golden洗只要600耶!!也  差太多ㄌ吧!!
分明就是~~逼退我ㄇ!!

結果狗狗送到保羅!!雖然~~貴ㄌ點多1-200元~!不過因為他ㄇ是照價位錶收ㄉ~~ 所以~~可以接受!!不是因為流浪狗狗比較髒亂台價錢
而這次拒絕是怎樣!!
我家狗不會咬人~洗澡也很乖!
   店裡空空蕩蕩~~沒半ㄍ客人!!
   也沒半隻狗狗洗澡!!
我帶golden一進去~~就問我~~你ㄉ狗是不進烘箱那隻吧!!
我說~~嗯嗯!!

他打電話~問問老婆<美容師>
掛掉電話:你ㄉ狗不進烘箱~我ㄇ可能不收摟!!心中~~點點點~~我考慮好久才帶他來洗~~洗是要錢ㄉ耶~~掙扎好久!!

進然給我搞這招~~害我~~整ㄍ~~行程亂掉~本來要去郵局~在去買午餐~之後  ㄉ事就因為golden進不暸寵物店~全部取消!!

以後不去ㄌ啦!!
以前常去你ㄇ店裡~~golden要洗澡你ㄇ都收!!

現在只是因為~~我最近比較少去你ㄇ店裡光顧~~就不收Golden嗎??
降子ㄉ話~~也太爛ㄌ吧!!

4 / 16 ]
臭小孩迪迪!!今天心情特好!!拋棄golden代你去狗公園跑跑!!
結果結果你這臭小孩!!給我去滾泥巴!!快哭死ㄌ我!!

還被人家笑你在摩訪日本黑金獵犬!!凹屋

害我代你網大家噴水池衝!!狗公園跟噴水池也是有段距離捏!!你這小子故意ㄉ  吼!!

久沒帶你出去你要一次逛玩是吧!!臭小孩!!

4 / 15 ]
氣死ㄌ氣死ㄌ~~
後面花店~~又把狗狗丟掉哩~~
撿狗狗丟狗狗~~~下地獄吧!!~~
這是他ㄇ丟ㄉ第三隻狗狗哩~~
第一隻~~因為生病~~被抓去放生!!
第二隻~~比較幸運~~被早餐店撿走~~當快樂ㄉ小朋友~~肥滋滋ㄉ現在!!
第三隻~~就是黃金弟弟ㄌ~~
而且~~跟著黃金ㄉ有一隻類似吉娃娃ㄉ狗狗也不見哩QQ

今天去買早餐~~早餐店老闆跟我說低QQ
他說~~他問ㄌ~~花店ㄉ女兒~~說你ㄇ家狗怎ㄇ兩三天沒看到哩!!
小妹妹就說~~被抓去放掉ㄌ!!
氣死我ㄌ~~下地獄吧!!

4 / 14 ]
勾小等~~拉肚子~~犯濕疹~~凹屋~~

4 / 12 ]
today~today!!
我我我~~~完美紀錄!!拿到駕照到現在~~沒半次罰單ㄉ我!!
今天今天~~和老妹去大安森林散步!!

因為因為~~我摩托車~~冒充腳踏車!!停在腳踏車ㄉ地方!!
<整ㄍ就是投機!!凹屋~~明明再過去一些舊有地下停車場說!!  恨阿>

散佈~~一ㄍ多小時後~~出來!!

原本很慶幸~~沒看到被貼單子!!開心!!
誰知道~~帶好安全帽~~椅墊一蓋!!咦 有紙在飄!! 天ㄚ天ㄚ!!被開單ㄌ!!
 忠告: 不要懶~不要假裝腳踏車~

4 / 5 ]
收mail~~收到~頤和文化Hot Pets寄來ㄉ信
說~~之前golden寄去ㄉ照片上雜誌哩~~WOW
太太太驚訝哩!!ㄏㄏㄏ

之前收到頤和文化ㄉ信~~可以投稿狗狗ㄉ照片~~
就隨便選ㄌ兩三張~~究寄去ㄌ!!
沒想到~~上ㄌ耶!
雖然照片很小張啦~~哈~~不過已經很開心ㄌ!!
PS.同時~~小巴也上摟~~ㄎㄎㄎ!!
酷捏~~~感覺好奇妙!!ㄏㄏ

晚點在po照片上來~~跟大家分享~~!!

今天golden被專業養狗低人誇頭形好看~~整ㄍ~~我要飛上天ㄌ!!ㄏㄏㄏ!!!
整ㄍ很戀兒子ㄉ媽~~哈哈哈

~
4 / 1 ]
迪迪洗香香~~
大毛怪~~沒想到毛在不知不覺中!!厚ㄌ!!
不是掉毛時期嗎~~?
燒壞一台吹風機~~golden都4歲哩~~沒燒壞過一台說!!
燒壞ㄉ吹風機~~好臭唷!!

肚子好像好多哩~~斷斷續續痛ㄌ5天~~小規律ㄉ早晚拉肚子!!~~終於~~好多ㄌ
我低肚子阿~~乖乖黑~~別鬧變扭!!
我相信你會不藥而癒ㄉ!!

距離二技考 倒數 26天!!
媽呀~~要努力讀書哩~~不能在混ㄌ~~不然拿什ㄇ跟人家考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