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/ 29 ]
學校低校狗~~生小保寶!!
技歡喜又擔心!!~~這小生命未來怎辦!!

買ㄌ買ㄌ~~我買ㄌ食物乾燥機!!!
這ㄍ月~~錢包在大喊摟~~

2 / 25 ]
今天去學校要準備回家時~~發現!!後山納~流浪狗少好多!!
只看到一隻~~而且~~超級瘦~~看ㄌ超心疼ㄉ~~剛好口袋裡有一包小零食!!<昨天帶golden出去帶ㄉ~~忘記拿出來~~好險忘記拿~~可以給小黑吃吃!!>
看到小黑的情況~~不知道其他小朋友怎ㄇ哩~~

希望後天去他還在~~帶點東西去給她吃吃好ㄌ~~
他已經瘦到~~站都站不穩~~好難過啦~~可惡!!

2 / 24 ]
今天和老媽帶golden去新家拿水電費ㄉ單子!!
奇怪~~還沒住進去也要繳水電費唷~~怪怪>"<

拿完單子後~~就在走路不到10分中低外婆家~~坐坐~~
<離外婆家越來越近哩!!原本差不多20-30分中低路程~~如果搬到新家~~過年不就沒回外婆家ㄉ氣氛哩!!>哈哈

不管哩~~以後再說~~
不過今天ㄉ重點是~~~拿阿姨精心著作低" 咖哩 "~~超開心!!
阿姨ㄉ咖哩超好吃ㄉ!!!嘿嘿

不過今天有發生意外插曲!!!
就是
老爸老媽陪外公外婆阿姨聊天說話時~~我跟老妹~~帶golden去737巷買鮮芋仙!!
結果走著走著~~突然跑來一隻沒綁千繩在馬路上跑來跑去ㄉ公黃金!!

很怕golden不爽!!所以就一直牽著~~一開始好好低~~不過@@
那隻公黃金~~開始~~抱住我妹ㄉ腿~~我妹把他推開後~~公黃金竟然來抱我ㄉ腿~ ~
好傢伙~~你遇到剋星哩!!  我ㄇ家有誰~~大色魔迪迪耶~~!

因為他~~我已經練就一身~~如何不被狗狗抱腿ㄉ技藝~~

掙脫後~~大笨狗~~竟然轉身騎golden~~當然不用說!!就知道會發生什ㄇ事情!!

開咬ㄌ~~golden最不能接受被騎在背上哩!!

結果~~我ㄇㄧ值在那邊耗~~我拉緊golden的千繩~我妹趕大笨狗~~
過ㄌ好幾分鐘~~才聽到有一ㄍ女生騎腳踏車出來找狗~~結果他狗狗根本不理他阿@@
那女生就說~~走摟走摟~回家摟~~不然~~我走摟~~就騎腳踏車走ㄌ!!
我馬上大吼~~走ㄌ有什ㄇ用~~狗狗根本不理你~~
那女生就回頭停下腳踏車來抓狗~~
真ㄉ是唷~~怒火一把就燒起來ㄌ!!!

這是馬路耶~~現在都流行~~放養政策嗎!!
真ㄉ是~~危險又白癡ㄉ行為~~!!

馬路上狗狗就要牽好ㄚ~~不然~~狗危險~人也危險~!!
欠揍死ㄌ~~

他把狗抓好後~~
我就跟我妹帶著golden趕緊走掉!!

買好東西要準備回去後~~想說走另外一條路!!免ㄉ又碰到那隻大笨狗!!

結果更巧ㄉ是~~我ㄇ竟然走ㄉ那那條路~~是大笨狗家的那一條~~我跟我妹喵到大笨狗後
整ㄍ就適用奔跑ㄉ帶golden快跑力開那條巷子~~

事後~我跟我妹說~~以後該不會~~從新家要回外婆家~~都要用跑ㄉ吧>"<~~降也太累ㄌ啦!!

不過~~狗狗~~在馬路上真ㄉ要牽好啦~~不然真ㄉ很危險耶!!!


回家後
晚上吃香噴噴ㄉ咖哩飯!!

2 / 22 ]
今天~~晚上低上網時間~~
有三頭陪我耶~~幸福!!
golden~妞妞~圓圓ㄉ陪伴~~除ㄌ不常下樓ㄉ圓圓依直到處晃到處尿尿外~~

感覺其實很幸福!!

阿迪~~雖然昨天洗香香!!
因為他完全無法鎮定!!衝來衝去~跳來跳去~跑來跑去~東尿尿西尿尿ㄉ因素

已經移送~~頂樓哩!! ㄏㄏ~~

看來這小子~~再降下去~~可能~~一輩子都無法~~在樓下生活吧!!  哀

2 / 21 ]
今天太陽公公大露臉!!
好開心唷!!!

一早起來就好心情!!
唯一不能接受ㄉ就是~~我昨天~~在寒風中!!陪golden是在裝什ㄇ聰明!!
自以為昨天~~是最好ㄉ天氣!!ㄎㄎ!!

帶著golden衝去游泳~~結果~~今天出ㄌㄍ大太陽!!哈哈
有想再帶他去游泳ㄉ衝勁!!哈哈

不過~~欣慰ㄉ是!!好險我昨天去哩~~不然~~今天家裡要拜拜!!哪有辦法不幫忙蔫!!ㄎㄎ

今天~~出大太陽~~
無法出門逍遙~~所以就在頂樓~~小瘋一下摟!!
玩球球~~

跑跑~~

接飛盤~~


運動後~~!!

和老媽去採購民生必需品!!

回家後~~吃晚餐~~帶著golden&大寶&lion家去看花燈瞜!!

照片一樣~~晚點分享唷!!^^

2 / 20 ]
愛狗游~~HAPPY啦!!
整ㄍ可以說~~" 包場  "  花哈哈

不過最近再申請光影手ㄉ註冊碼~~他還沒回~~害我照片都出現他ㄉlogo
只有一開始ㄉ前三張不會出現!!~~

不想要logo~~所以~~等申請好再來用照片~~
先放一兩張~~聞香一下!! 哈哈



2 / 19 ]
ㄠ屋~~沒有人要陪我去愛狗啦~~!!
有沒有朋友想要去搭~~哈哈~~
call me嚕~~哈哈!!
希望明天好天氣~~golden要開心完一整天~~YA!!


今天和好朋友ㄇ去吃 " 出一張嘴 " 燒烤!!
一ㄍ寒假沒見面~~大家再次見面~~超high拉!!哈哈
下禮拜就要開學嚕~~又要開始~~瘋日子~~哈哈!!

好喜歡大家在一起ㄉ日子唷~~哈哈~~
天天聊天~~開心啦!!哈哈

2 / 15 ]
第一次用網拍~~好好玩唷!!
私房錢開始賺~~哇哈哈

2 / 14 ]
一大早~其實也不早啦>"<
一點多~~去三樓用點腦~~在要去四樓時!!
非常好~~原本手在痛ㄉ我~~盡然~~在樓梯~~摔ㄌㄧ跤!!
狠狠ㄉ網膝蓋~~撞下去!!~~差點沒哭出來咧!! 好加在家裡都沒人!!不然會被笑死!!
這ㄇ大ㄌ還會走路跌倒咧!!

不過~~真ㄉ痛ㄉㄍㄧㄍㄧ叫>"<

<慶幸ㄉ是~只摔ㄌㄧ格!!不是從上面往下跟坐溜滑梯一樣降子下來~不然依照~~我ㄉ噸位-->重力+速度  我就死定嚕~好險唷>

2 / 13 ]
晚上九點!! 突然想到!!
過年期間去家樂福買東西送ㄉ卷子!!還沒用耶!!今天最後依天說!!
本來想要放棄那600塊ㄉ說!!
不過~~想到~~我可以去買ndslㄉ保護套耶!! 降子我可以省下200-300ㄉ錢!!

因為這~~so~~出動摟!!

逛衣逛買一買~我只花ㄌ11元買ㄌ
* 保護套
* 微波食品
* 給小瓜那&泰迪用ㄉ貓沙

有點小小開心!!

希望下次有這禮卷~~老爹也可以再送給我花!!哈哈哈

2 / 12 ]
golden今天~~洗香香摟!!
今年第一次洗澡唷!!哈哈~~聽起來~~好久沒洗ㄉ感覺!!哈
因為這幾天又濕又冷!!都~~一方面怕他冷!!一方面怕他濕疹!!SO!!
迪跟他~~都沒洗!!
直到昨天~~他被老媽嫌臭臭!~SO~今天~~不敢發懶~兩頭都洗香香~~
看他ㄇ兩衝來衝去~~發瘋衝!!

他ㄇ因該很開心身體香噴噴吧!!ㄏㄏ!!

不過~~希望~~不要再下雨摟~~天氣好一點~~golden想去游泳摟~~ㄎㄎ!!



2 / 11 ]

今天老爹帶我去開車!!
我ㄉ老天爺!!我考上駕照~~第一次開車耶!!

第一次開就開七人座!! 緊張!!
跟我平常開ㄉ不一樣噎!!

一開始~~老爹位ㄌ安全問ㄌ我!!
煞車在哪?  我不思考ㄉ!!踩著油門說!!...這ㄍ!!

我爸臉一陣鐵青!!哇哈哈~~他很傻眼ㄉ說!!那ㄍ是 " 油門  " 

接著~~他帶我去繞河濱!!

我老弟一值在後面念!!
"我對不起台北市民 讓我這ㄍ姐姐開車上路!! "
可惡阿~~你這ㄍ欠揍ㄉ小鬼!!狂虧我!!

等你學開車~~就給我記得你怎ㄇ對我ㄉ黑!!
 
接著~~繞ㄌ河濱兩大圈!!  腿痠嚕~~就換老爸開 !!

帶著一家人去碧山巖拜拜嚕~~

基本上!!

今天好好玩!!

回家後~~騎車衝去光華!!買ㄌ~~我最想要買ㄉNDSL!!  HAPPY

心中大聲歡呼~~↓

哇哈哈~~買ㄌ買ㄌ~~我買ㄌ~~
買ㄌNDSL~~好開心!!
雖然~~花錢是心痛ㄉ~~

不過~~好開心~~我買ㄌ!!哇哈哈!!

2 / 9 ]
今天去罷媽同事家吃飯!!
好酷唷!!~打乒乓球比賽~~我跟老弟一組~~甜甜姐姐跟我妹一組!!
沒想到~~我ㄇ這組慘敗~~凹屋~~

晚上回家~~全家一起看剛買ㄉDVD!!
"伴我走天涯"
拉布拉多跟小男生ㄉ故事!!

我老天爺壓~~看ㄌ我ㄧ把鼻涕一把眼淚!!
抱著golden狂哭!!  還鼻塞咧!!   

不過真ㄉ狠好看!!!  第一次看電視看ㄉ這ㄇ激動~~哈哈!!

2 / 8 ]
乾爹乾媽回娘家~~玩骰子到1點~~阿罵累壞ㄌ!!!!
不過超熱鬧~~好棒!!

今天贏哩2300~~yes!!
第一次贏這ㄇ多~~好開心~~
希望每年都降~~哈哈~~
開心開心!!

2 / 7 ] 
凌晨4點整~~熊熊想到衣蝶ㄉ福帶!!
帶著golden衝出門~~發現~~已經為時宜晚!!
已經~~人山人海ㄌ~~又加上!!好冷唷~~手都凍僵~~嘴巴也張不開~~不自覺咬ㄉ緊緊ㄉ!!

SO~~打到回府!!

我ㄉndsl沒著落ㄌ!!哈哈~~雖然不依定會抽到~~不過~~現在鐵定抽不到ㄌ!!

我想要ndsl 拉~~拉拉拉拉拉!!!

紅包要存下來~~以後買ㄅㄨㄅㄨ的說~~

2 / 6 ]
除夕這一天~~是過年最期待ㄉㄧ天~~有飽飽ㄉ紅包~~!!
今年golden也有拿到紅包唷!!開心
給他ㄇ兩兄弟~~以及其他小朋友小小好料!!  瞧牠ㄇ開心ㄉ很~~看ㄌ心情也很好!!
晚點po文章^^

2 / 5 ]
晚上12點~~出發血拼去!!
家樂福~~果真!!人潮多多阿!!
滿滿ㄉ人~~剛結帳~~等好久~~換獎品~~等更久!!累壓!!
回到家~~3點多~~近4點!!
在東晃晃西晃晃~~7點才睡覺~~!!

2 / 4 ]
早上被我那臭老弟ㄉ簡訊吵醒
上面寫著
我在合歡山上,有下雪!

我馬上回他
拍照拍照~我想看!!

他回我
我試過哩,完全拍不到,你只能用"想像"ㄉ了~哈哈
中天新聞有撥!!

就醬打發我!!

好想看雪阿~~~~~

2 / 3 ]
今天老弟出發去合歡山!!
三天兩夜~~爽死ㄌ他!!
今天老爹說合歡山下雪ㄌ!!
媽媽就打電話去關心他~~會不會冷~~
結果因為這小子在泡湯~~很囂張ㄉ說!!~~
毆毆~~我一點都不熱~~連外套都沒穿ㄋ~~!!
我媽就很緊張ㄉ說~~阿降不會冷唷!!
小子當然說~~因為我在泡湯摟!!暖呼呼!!
好欠揍~~~

我也好想賞雪唷!!

2 / 2 ]
老弟學測第二天~~
<看到他笑瞇瞇~想必結果因該不錯!! 祝他好運>

晚上去參加老爹公司尾牙~泡湯+吃飯+打高爾夫
因為很久沒打ㄉ關西~~一回家~~手就開始發痠!!
這就是~~平時不運動~~酸起來要人命>"<

2 / 1 ]
新年ㄉ月份到來ㄌ~~好開心好期待!!
老弟大學學測~~考試第一天<加油加油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