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些日子~幫golden做哩大健檢!!!

發現有些疑慮!!!
[延伸閱讀]

SO預約哩228這天~~預約哩專心在做一次心臟超音波
檢查時間其實很快~~但是醫生很細心的再講解

所以我們從10點半呆到12點多才離開醫院!!!
時間花很久!!但是~~~得到的消息是令人放新低!!!

一開始醫生先看golden的X光!!!醫生也說~~其實他從X光看不出來有腫瘤!!!
不過等等心臟超音波會再仔細檢查一遍!!!

檢查過後!!!醫生說----
golden心臟真的看起來比較大顆!!以前的心臟比例是以肋骨來看!!!
不過新的計算方式~~是看橫軸&縱軸~~~golden算還是再正常值裡面SO要我不用太擔心^^((放鬆))

全部檢查結束後!!!
總結---golden心臟還算挺健康的唷!!!
因為心肌有比較寬一些些但是收縮力量還不錯!!所以判斷為---早期症狀!!!

醫生說基本上~~~正常生活!!!保健品~~其實也不需要補充!!!如果真的要補充~~就補充左旋肉鹼!
but台灣沒賣...((默默往國外發展))


golden的檢查報告
下一張(熱鍵:c)
心臟超音波低圖片
下一張(熱鍵:c)

檢查完之後我發現~~~
golden其實很害怕醫院!!!
不過~~~我想~~~因該是因為院長真ㄉ很溫柔!!!!也很細心&耐心
golden檢查完~~竟然!!!笑...了耶!!!!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要離開前!!!醫生說~~建議golden半年做一次健康檢查!!!
因為今年要滿8歲哩!!!算有年紀哩~~~所以建議~~半年一次~~!!!

OKOK拉~~健康比任何東西都中要!!!!
我做我做~~~^^



=檢查完之後=

我就跑去~~miu麻那邊~~!!!聊天打屁
228咩~~大家都休息~~就他沒有~~~SO~~~大家就跑去店裡陪他聊天抬槓!!!!
這天king將也有來唷^^<也是上台北做例行年度健檢>

一到店裡~~和大家說goldenㄉ狀況後!!開始聊king將~~
這小子~~又變更大支ㄌ啦!!!!
不過~~~本來就很大隻的king將~~~這次是橫向發展~~哈哈
但是還是大隻啦!!!!!~~超威低

<勾小等在他旁邊...跟幼犬一樣咩>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golden已經是標準型黃金溜!!!
king將整整又大一倍!!!!

超~~酷~~低~~啦!!!! 哈哈哈哈哈哈

然後大家大概聊到三點多~~king將就先行回新竹溜!!!
這時候因為~~勾等檢查PASS!!!媽媽我心情好~~很想帶小孩去噴跑!!!!

SO~~就逼miu麻翹班~~來去河濱跑跑溜!!!!
這天風大~~~舒爽
下一張(熱鍵:c)

兒子一臉爽歪歪
下一張(熱鍵:c)

謝勾等~~我丟球就丟球~~你臉冏個什麼勁阿!!
下一張(熱鍵:c)

將才對咩!!!!((笑))
下一張(熱鍵:c)

結果球衣丟出去!!!!
兩隻很拼命ㄉ衝阿~~~~

結果

結果

結果

遠遠就看到兩隻幼稚鬼!!!ㄍㄧㄣ住哩~~~~
下一張(熱鍵:c)
大人馬上跟過去笑他們~~~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不放就是不放((兩隻都很堅持)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golden再討救兵!!!!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臉超冏!!!哈哈哈
好可愛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放還是不放~~~~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只好對勾小等下呸~~~默默放掉!!!
不然要僵持到啥時啊!!~~哈哈哈哈哈

終於可以繼續玩球哩!!!((奔跑)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不小心拍到~~滑稽的兒子
下一張(熱鍵:c)

兩枚都很賣力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兩個拗起來的傢伙~~~
miumiu不給球~~阿秉硬要拿球!!!-----golden在旁邊話修!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:快幫我拿快幫我拿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golden:到手~~(溜)
下一張(熱鍵:c)

拿到球的勾小等笑得很開心~~MiuMiu也好HAPPY唷
下一張(熱鍵:c)

拍完合照的兩枚~~
突然後方有人喊golden麻~~~害我嚇一跳!!!

結果是很久沒見面低~~娃娃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人家已經跑跑結束哩~~~
所以小聊一下~~~就SAY BYEBYE哩!!!!

這天還巧遇~~咻麻!!!哈哈哈
只不過~~咻麻到的時候~~我們已經差不多要閃哩~~~ㄎㄎ!!!

下次有機會~~大家再一起跑跑唷!!!!
歐耶~~HAPPY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