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周末和朋友去逛寵物店!!!!

其實本來是想要吃午餐!!但是會經過寵物店~~不進去逛逛怎對得起自己!!!

SO~~~
我們就衝進去~~小聊天&嫌晃了一下

突然看到肖想很久的八角型布屋!!!不過只有S號!!!詢問哩一下價格!!!
唉唷~~超漂亮!!!!

所以S號阿秉就敗走哩!!!

然後然後我也默默詢問哩L號!!!!!價格也算漂亮~~~
SO~~下定哩!!!!

GREEN GREEN

就在昨天晚上接到電話!!!布屋到哩~~~不過因為上課SO!!來不及去拿
今天中午就衝阿~~~哈哈


一拿回來一定要來個開箱文啊!!!!
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咩

下一張(熱鍵:c)

OPEN
下一張(熱鍵:c)

他其實收納起來!!!超小超薄
比我藍色布屋還小孩要薄也還要輕~~~((不過還是很喜歡藍色布屋))
下一張(熱鍵:c)

打開後的綠綠布屋!!!!
看起來其實沒有很大~~~~~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但是沒想到~~~黑罐子裝醬油!!!!!!
其實~~他超級無敵大~~~

裝下兩隻黃金都沒問題~~~~((驚呼))
下一張(熱鍵:c)

高度也很夠
下一張(熱鍵:c)

重點是連QQ妹都好愛好愛
下一張(熱鍵:c)

媽媽我要收籠子時~~葛葛都出來哩!!!Q妹還是不出來~~最後只好用抱抱的抱出來!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在QQ妹這麼喜歡的份上~~~
我我我又去定了一個S號的要給QQ妹~~選的是!!薰衣草紫~~~哈哈哈
明天就可以收到哩~~整ㄍ衝度派ㄚ我!!!!


不過因為QQ妹出門習慣用布的~~也不會抓破~~SO~~買給他OK啦^^
這款~~真的還不錯唷~~~

出去玩~~露營啥的~~也可以當圍片~~~多方便!!!讚啦~~~
推薦給有需要的人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