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~~便宜又好穿低衣服!!哈哈~~

這是miu麻帶我們去買低~~~!!!!
第一眼~~WOW~~這衣服超簡便!!!一整ㄍ跟以前買ㄉ衣服完全不同!!!
但是摸一摸質料!!~~一整ㄍ!!讚啦!!!

一整個超舒服低!!!
重點~~有厚度!!一整ㄍ有溫暖到唷!!!!~~~~

重點重點~~!!!
才150大洋~~超划算的啦!!!!!!!!!!!!
一整ㄍ~~有開心

馬上敗哩!!三件!!
神奇的是~~兩面穿的咧~~SO~~有六種顏色任我挑!!!



一整ㄍ就覺ㄉ很划算!!!
GOLDEN穿起來也恰恰好!!!


所以所以~~在上週!!!又去敗哩一件!!

阿迪也有唷!!!別說我偏心!!
我選哩紫色給阿迪宰~~只是!!我帶回家第一天~~!!

就被我家那群博美軍團!!拉下椅子當床睡!!順便做了記號!!我差點沒暈倒!!

所以~~阿迪在的衣服正在!!晾乾中!!!!哈哈
SO
看不到迪迪玉照~~!!金拍謝啦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