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~等待跑跑團出團時

去晃ㄌ晃寵物店!!!

一進寵物店~~挖~~看見!!!新品--鹿尾巴
一進去看到時~~WOW~~赤裸裸ㄉ尾巴在跟我揮手!!!

不 到我家兩枚吃不吃!!!
所以買ㄌ兩根 孝敬 一下雙go

就在昨天!!幫迪迪洗香香後!!!拿出尾巴給兩枚嚐嚐


勾迪迪先嚐嚐
剛洗好澡ㄉ迪迪~~晾毛中


晾ㄌㄧ會ㄦ後~一拿出~鹿尾
high了high了
眼神~~專注的咧


因為過high~~這小子一直跳一直跳!!!!
我就說等等~~他馬上坐下!!
<坐下還不忘舔嘴巴一下>
讓我感動ㄌㄧ下!!哈哈!!這小子!!進步摟!!


連咬著等等都OK呢!!
這對一般狗ㄦ~~可能很簡單!!!
But
對迪迪這過動小孩來說!!!嘿嘿~~
我已經很欣慰啦~~哈哈哈


OKOK~~快去嚐嚐巴!!!!



拍玩迪迪後~~換拍 golden
勾等~~已經!!在沙發上癒卒挺久哩!!! 沒法~~我這小子愛吃醋!!! 哈哈哈

一看到我拿著鹿尾巴去找他!!!
歐~~HAPPY的咧!!!~~馬上從剛剛 悶悶ㄉ臉 變成 笑臉


東聞聞‧西聞聞


大口咬下
不過感覺在偷喵那兒!!!


原來是


因為迪迪一直用這眼神看他葛葛


我根迪迪說不准跟葛葛搶後~~!!
golden給我ㄌ這ㄍ表情!!!!~~有沒有這ㄇ得意


golden:麻~~可以吃ㄌ嗎


都okㄌ~~還在偷喵迪迪唷!!!!ㄏㄏ


很快ㄉ!!!兩枚~~都吃光光啦!!!!




最後~~迪迪有話想跟大家說!!!


看完他說ㄉ這句話後!!!!

各位拔拔麻麻~~知道該怎ㄇ做ㄌ吧!!!

還不快去買~~孝敬一下兒子女ㄦ們!!!



不過迪~~~你傻摟!!!.....吃ㄌ老半天!!!~~你吃ㄉ是鹿尾巴啦!!!不是牛尾巴!!!!!
勾迪: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od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